• 2021.08.08
    星期日

男子涉跟蹤騷擾列市婦 未出庭應訊 檢申通緝令

[2021.08.08] 發表
Mair在社交媒體貼出嫌犯嘗試進屋的監控錄像截圖。(臉書圖片)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被指連月來一直跟蹤並騷擾一名列市女子,而該名男子本應於上周三(4日)出庭應訊,但最後卻沒有出現,檢控部門正向法庭申請對男子發出通緝令。

據列治文區報《Richmond News》報道,39歲男子Jesse Castillo被指在過去13個月來,無故騷擾列市女子Koszima Mair及其位於Terra Nova住所,更一度試圖闖入,導致Mair需要在住所周圍安裝監控錄像,以及在枕頭下放錘子才能睡覺。

嫌犯先前被法庭命令不能靠近Mair及其住所後被保釋,但目前被控兩項違反具結擔保罪名,而嫌犯於6月因此被拘留了一個月,之後獲釋,定於8月4日出庭應訊。

卑詩檢控部門發言人Dan McLaughlin表示,被告上周三並沒有出庭應訊,因此申請通緝令。

Mair曾於7月21日,即嫌犯獲釋當日,在社交媒體上表示,對嫌犯能再次被放回社區感到氣憤和失望,她覺得自己無法控制事情接下來會往什麼方向發展。

她稱,讓嫌犯獲釋相當於將她囚禁,因為她無法再打開自己臥室的窗戶,同時在離開住宅或將垃圾推出門外時,都要預先檢查一下監控錄像,面對這些情況讓她感到非常厭惡。

帖文中也又指出,檢控官向Mair強調,一旦見到嫌犯在她的住所附近出現,一定要立刻撥打911報案。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