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18
    星期六

多年合作無間 汪明荃:曾提醒壎@輝得閒做運動

[2021.09.18] 發表
汪明荃昨晚為黃大仙祠百周年紀念活動擔任主禮嘉賓。(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八和會館主席汪明荃(阿姐)昨晚為「嗇色園黃大仙祠百周年紀慶花燈廟會開幕典禮」擔任主禮嘉賓,主持醒師點睛及亮燈儀式。阿姐在儀式上隨道長上香,她受訪問時透露:「我內心祈求天下太平,疫情盡快過去,人人身體健康!」中秋節將至,又適逢臨近老公羅家英75歲生日,大忙人阿姐不打算在家下廚,會相約一班好朋友外出食飯慶祝。家英哥患有糖尿病,但難戒美食,阿姐說:「有朋友送來榴槤月餅,他已忍不住食,我也一齊食少少。家英哥向來不喜歡人管制他吃東西,所以要等他自律。」

提到無走D戲劇分部經理壎@輝昨日因心臟病猝逝,阿姐覺得好突然,多年來合作無間。她說:「他在無角u作近40年,我也有54年,他負責很多大型節目製作,我都有份參與。以往很多大騷因牽涉很多部門同事,例如藝員、製作組甚至排舞師,一有問題他會負責出面,好容易就解決處理,是一位好好的領導人。早前我接通知演出《星光熠熠耀保良》,好似也是他負責,但未跟他開會。」阿姐表示不太清楚壎@輝生前的身體狀G,沒聽聞他有心臟病,只是覺得他太肥,曾提醒對方得閒做運動。由於阿姐並不熟悉對方的家人,已託同事慰問其家人。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我家無難事》鮑起靜第4集離世 網民邊睇邊喊:唔捨得
【明報專訊】影后鮑起靜(鮑姐)演出王心慰監製無釆@集《我家無難事》,演活為子女勞心勞力的開朗硬淨母親,雖然觀眾有時嫌她嘮叨,但亦有替她不值及... 詳情
準備投入親善工作 港姐冠軍宋宛穎唔心急拍劇
【明報專訊】應屆港姐冠軍宋宛穎、亞軍梁凱晴及季軍邵初昨日到灣仔出席領獎活動,3人均表示到下星期仍要出席領獎活動,她們亦已習慣,而且較參選時多... 詳情
電影《堅尼地道殺人事件》搞眾籌 黃秋生顧定軒拍短片宣傳
【明報專訊】導演兼編劇趙羅尼籌備電影《堅尼地道殺人事件》,他為這部戲搞眾籌,若成功開拍,會是一部完全由觀眾集資的電影。前日「香城映畫」在fa... 詳情
百萬拳賽過磅 林作料首回合分勝負 鍾培生獅吼發威:媽媽為佢念經守齋
【明報專訊】林作、鍾培生、張致琚B網紅大J、《造美人》Kathy、《口罩小姐》Ollie今晚於九展舉行的「無敵盃We are Champs」... 詳情
已還清Naomi欠債 張致琩M戰大J驚返唔到屋企
【明報專訊】張致琚]Steven)參加70公斤拳賽,因超出磅數,大會將在裝備上調整,他表示會配合,又稱已好努力備戰:「我用5個月時間受訓,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