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18
    星期六

足壇快訊

[2021.09.18] 發表

馬體會畢爾包爭登頂

西甲排第3的馬德里體育會今天迎戰少兩分的畢爾包,勝方可領群雄,事關與馬體會同得10分的榜首皇家馬德里,將於明天才與次席華倫西亞交鋒。馬體會中場湯馬士林馬將因傷缺陣,令迪保羅會坐鎮中場,而回巢前鋒基沙文或需再做後備。

國米哀兵迎博洛尼亞

國際米蘭今天意甲哀兵迎戰博洛尼亞,皆因這支衛冕之師在周中歐聯首戰,在大好形勢下主場不敵皇家馬德里。國米此仗亦有中場史提芬奴辛斯因傷避戰,但老將中場維達爾及新兵杜費斯有望擔正。國米若全取3分,便可以1分反壓羅馬當「一哥」。

更多體育一
全運會昨日上演羽毛球項目決賽,男單由石宇奇與陸光祖上演江蘇內戰,最終前者直落兩局贏出,較上屆不敵林丹再晉一級。浙江隊的陳雨菲擊敗江蘇的何冰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