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吸毒被捕 少女岸邊垂淚撕偶像海報

[2014.08.22] 發表

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小時代》系列電影走紅的柯震東(圖),在中港台有男神的美譽,但自從吸毒被捕事件爆發後,也發生一連串粉絲心碎的消息,《海峽都市報》就於22日報道,福州有一名16歲的肖姓少女跑到江邊傷心垂淚,甚至怒撕偶像海報。

這是怎麼回事呢?《海峽都市報》報道稱,70多歲的林姓老翁原本固定每日清晨都會在閩江公園運動,20日突然發現一名少女在公園岸邊不斷垂淚,本以為是失戀尋短,甚至還播打電話請警方支援,方才知原來是少女過於心碎,在河邊撕毀偶像海報並丟棄其中。

肖姓少女是一名中學生,當初因為看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而深深迷戀上柯震東,擁有百餘張海報,一開始得知偶像染毒的消息,還不願相信只認為是媒體誤傳,沒想到當警方證實此事之後無比傷心,在家中垂淚數日,心都碎了,每看到柯震東海報一次便哭一次,決心撕毀海報才能了卻此情。

柯震東與房祖名染毒事件讓眾多少女心碎,相信這也不只是個案。

更多要聞一
哈珀訪北極禁中國記者隨行
【明報專訊】總理哈珀(Stephen Harper)正訪問本國北極地區,但中國的《人民日報》以及《新華社》記者均被拒絕隨行訪問。《人民日報》... 詳情
本年7月底,加國官員及媒體指摘「有國家作為後台的中國黑客」入侵加拿大國家研究院(National Research Council)的電腦系... 詳情
將ISIS比作塔利班叛軍 哈珀震驚美記者被斬首
(白馬市21日加新社電)總理哈珀評述最近活動猖獗的伊斯蘭好戰分子﹐將他們與阿富汗的塔利班叛軍相比擬。 哈珀周四說﹐中東地區最近爆發的暴... 詳情
冰桶挑戰全加熱爆籌款額1日?150萬元
【明報專訊】一項旨在為俗稱「漸凍人」的「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Amyotrophic Lateral Sclerosis)患者籌... 詳情
冰桶挑戰效應 冰塊銷量增一成
【明報專訊】為ALS患者籌款的「冰桶挑戰」風靡至大溫,便利店表示,活動將原本已火熱的冰塊銷售行情推至高點,冰塊日銷售業績增加一成,每日下午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