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襲伊北已耗資5.6億

[2014.08.30] 發表

  美國國防部周五表示,美國在伊拉克採取的軍事行動,包括空襲和偵察飛行,自6月中至今已耗費約5.6億美元。

國防部新聞秘書柯比少將說,平均每天耗用750萬美元。他說,6月開始時耗資較低,但本月初在伊北的空襲加劇。

他作出宣布後,美國中央司令部表示,美軍再發動4次空襲,令8月8日以來的空襲次數增至110次。周五由戰機及攻擊機發動的空襲,擊毀摩蘇爾水壩附近4架武裝車及3架支援汽車,另一輛武裝車損毀。

被問到為何美國戰機仍空襲庫爾德及伊拉克部隊早已收復的摩蘇爾水壩地區時,柯比表示,因為ISIS希望奪回它。

更多國際要聞
烏終結「不結盟」政策欲入北約 普京斥「納粹」
【綜合報道】烏東戰況持續不明,烏總理亞采紐克29日表示烏政府準備申請加入北約,將向議會提交相關議案,終結該國政府的「不結盟」政策。俄總統普京... 詳情
【綜合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29日接受電視訪問時,把烏克蘭總統普洛申科形容為「伙伴」,另表示,普氏已同意莫斯科當局下次對烏國東部進行人道救... 詳情
近期因烏克蘭問題與俄羅斯鬧僵的波蘭,昨日禁止訪問完斯洛伐克後準備回國的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專機飛經領空,原因是飛機的身分是「軍機」,結果其專... 詳情
金正恩掌櫃捲500萬逃
【綜合報道】韓國(南韓)傳媒昨日引述消息人士報道,為朝鮮(北韓)金正恩政權管理秘密資金的一名銀行行長級高層職員,疑因畏懼受金正恩肅清姑丈張成... 詳情
朝鮮大成銀行曾被美國政府指摘涉嫌從事不法交易活動,並將之列入制裁黑名單。該銀行曾在香港和歐洲多國設分行或辦事處。朝鮮大成銀行乃朝鮮政府為擴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