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一嬌﹕我們沒淫亂活動
捲入「房東」涉毒案

[2014.08.31] 發表
「失蹤」10多天的常一嬌,昨午1時在微博「現身」。

【明報專訊】前韓國女團RaNia的中國籍成員Yijo(常一嬌)日前盛傳捲入房祖名與柯震東涉毒案,指在「房東」被捕當晚同行,還有另一內地女藝人洛詩。有傳常一嬌是房祖名新歡,但昨日亦有報道指「新房嫂」其實是洛詩,兩人拍拖數月,並已獲成龍一家默許。

「失蹤」「現身」與震東琣X

常一嬌自本月12日發過微博後,一直未有更新,直至昨午1時她在微博「發聲」,強調沒有任何淫亂活動,朋友間友誼像兄弟姐妹,請大家不要誤解和遐想。由於她「失蹤」與「現身」時間跟柯震東差不多,惹來揣測。結束行政拘留的柯震東昨午在記者會承認認識常一嬌,他說﹕「我們都犯錯,這個時候就希望都一起改錯。」

常一嬌在微博寫道﹕「我已經不做藝人很久了,請大家不要再因這件事關注我了,我只想平平淡淡的生活。男女之間不是沒有純友誼的,認識我們的朋友都知道,我們並沒有任何淫亂活動。他們對於我來說是像《妖精的尾巴》和《海賊王》堨謔餼怳@樣存在的堅硬友誼,是像半個家人的兄弟姐妹。所以請你們不要再誤解和遐想了!感謝關心我的朋友們。」

霍汶希﹕洛詩應無涉案

洛詩有份參與電影《一生一世》,昨晚霍汶希於首映禮上回應﹕「已跟她聯絡上,應無涉案,詳情要問北京同事。」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周永痡瑼Yu回家
【明報專訊】周永瓻e日涉嫌家暴打傷太太趙頌茹(阿Yu)被捕,獲准保釋候查,據悉受傷的阿Yu暫居朋友家中,兩個女兒暫留家中由周母照顧,而周永... 詳情
梁詩其「谷胸」撼熱門
【明報專訊】無芋m2014香港小姐競選決賽》10強佳麗昨日換上性感泳裝進行總綵排。(1)謝芷倫抽中獲2013年港姐冠軍陳凱琳試戴后冠,但賽前... 詳情
林?趕唔切向千語備案
【明報專訊】林腄B佘詩曼及苗僑偉昨日宣傳新劇《使徒行者》。林葳P阿佘在台上預演下周「H上戲」的劇情,原來只是幫男方急救療傷。林葹頦礞k友吳千... 詳情
雯女怕辛苦  無意回巢
【明報專訊】鄧萃雯(雯女)為「我讚!」機構擔任大使近兩年,昨日到護老中心探訪老人家及嘉許護理員,希望為社會發放正能量。認同獲別人讚賞好過得獎... 詳情
Sammi祖兒獻聲致敬
【明報專訊】為紀念「演唱會之父」張耀榮,演藝界舉辦兩場演唱會向他致敬。雖然他一手創立的「耀榮娛樂」公司被頒令清盤,但無損一眾歌手的心意。前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