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女怕辛苦 無意回巢

[2014.08.31] 發表
雯女昨日到護老中心探訪老人家及嘉許護理員,希望為社會發放正能量。(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鄧萃雯(雯女)為「我讚!」機構擔任大使近兩年,昨日到護老中心探訪老人家及嘉許護理員,希望為社會發放正能量。認同獲別人讚賞好過得獎的雯女解釋道﹕「我是藝人,當贏不到獎項時,觀眾的讚美可以勁過得獎,是一種很大支持鼓勵。只要他們覺得我演戲好就夠,不是為獎才去演,所以讚揚別人時自己也感同身受。」雯女剛拍竣一部內地電視劇,無言蟡憐雪r她回巢,而且劇本和作息時間是最大考慮。她說﹕「對上一次無阪雱睆t出是《女人俱樂部》,之後未有再聯絡。劇本重要外,還考慮要有正常人的休息時間,可惜目前的制度很難改變,自己不想拍劇太辛苦。」雯女指內地拍劇酬勞合理,且合約可指定拍攝期間每日均有足夠休息,日子比較容易過,工作也感開心。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Sammi祖兒獻聲致敬
【明報專訊】為紀念「演唱會之父」張耀榮,演藝界舉辦兩場演唱會向他致敬。雖然他一手創立的「耀榮娛樂」公司被頒令清盤,但無損一眾歌手的心意。前晚... 詳情
霆鋒菜刀切蛋糕慶生
【明報專訊】謝霆鋒忙為電影《一生一世》宣傳,趁前日34歲正日生日,大忙人的他難得跟父母謝賢、狄波拉和胞妹謝婷婷聚首一堂,一家人齊齊慶祝,場面... 詳情
亞姐李璐璐一撻撻嚇人
【明報專訊】《2014亞洲小姐競選》早前經過內地海選,昨日率先公布大中華總決賽首批入圍6位候選佳麗,貌似鞏俐的18歲佳麗吳夢婷及貌似鍾嘉欣的... 詳情
周麗淇「胸壓」徐正曦
【明報專訊】周麗淇昨日35歲生日,獲男友徐正曦公開在微博賀壽兼示愛,相當甜蜜。徐正曦昨日在微博貼出2人合照,雖然合照似是舊照;相中徐正曦背... 詳情
?蘭難忘駁黎明嘴
【明報專訊】斂麙筐電台《1圈圈星光背後》訪問,她感激黎明一路以來的提攜,難忘自己年少氣盛時氣壞黎明的日子,她說:「當時真的很反叛,態度惡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