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槍癡射地盤 全家被捕

[2014.09.04] 發表
探員在涉案單位內檢獲9支長氣槍、2支短氣槍、60粒鐵珠、改槍工具及滅聲器等證物,其中氣槍需進一步檢驗確定是否超出法定2焦耳威力。(樊銳昌攝)
本周日大角嘴海輝道一個中電地盤疑遭連環「槍擊」,地盤膠欄杆(箭嘴示)、指示牌及附近小巴站牌均彈痕纍纍。警方經彈道測試鎖定80米外維港灣目標單位,昨晨突擊搜查檢獲大批氣槍及拘捕6人帶署。(樊銳昌攝)

【明報專訊】繼上月何文田發生槍擊途人事件,日前大角嘴亦發生「氣槍癡」以路邊地盤作槍靶,幸未有造成傷亡;警方昨憑彈道測試鎖定80米外維港灣目標單位搜查,檢獲11支長短氣槍帶署檢測是否超出法定2焦耳威力,並拘捕6人帶署。

相距80米 檢11氣槍

被捕6人,分別4男2女,包括單位姓林一家五口及其中一兒子女友,各人19歲至56歲,全部涉嫌「無牌管有槍械或彈藥」罪名;其中27歲大兒子因涉用氣槍射擊地盤被扣查,其餘5人暫准保釋。

據悉,涉案27歲疑犯為氣槍癡,曾任裝修現失業,擁有多支火力疑超出法定焦耳的氣槍,其兩名胞弟亦喜歡玩槍,三兄弟與父母同住維港灣三座一單位。

消息稱,本周日(1日)午4時,氣槍癡疑一時興起,用長氣槍以海暉道8號對開行人路的中電地盤作靶連環射擊,工人大驚報警。警員到場調查時,發現路邊的膠圍欄、膠牌及附近小巴站牌彈痕纍纍,並且檢獲22粒鐵珠,懷疑附近有人用氣槍射擊街外物件。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教育局學校發展主任涉在申請註冊補習社的文件上偽冒上司簽名,她又被指在處理學校課室改建工程的申請時,涉偽冒另一名上司的名義向學校發...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七一上街人數 郭琳廣要問人
【明報專訊】公關提醒民陣英文名 監警會新主席郭琳廣上任後,噚日第一次主持該會記者會,講鴾C一遊行幮[察。不過,郭主席可能係新到任,似乎... 詳情
港府新廣告
【明報專訊】人大常委就香港政改作出決定後,香港政府急不及待推出新一輯政改宣傳片,同大家講只要立法會通過政改方案,以後特首選舉黈伬唌A就唔使坐... 詳情
陳志全Gmail中招
【明報專訊】立法會議員陳志全(慢必)噚日收到一封自稱港大政治與公共行政學系學生Emily Wong儮q郵,話正在製作緊「百大香港政治人物專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