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Ladies' Code 雨夜車禍一死六傷

[2014.09.04] 發表
Ladies' Code成員私下感情不錯,經常把合照上載至官方Twitter,這張8月底的照片,如今已陰陽永訣。
Ladies' Code成員乘坐的保母車在嶺東高速公路失控撞欄,從電視新聞片段可見,車身損痁Y重,最終釀成一死6傷的悲劇。
憑參加選秀節目《偉大的誕生》而晉身樂壇的權梨世,一向是隊中焦點,昨日撞車導致頭部重傷,未知對日後發展可會造成不良影響。
韓國女團Ladies' Code去年出道,還未大紅大紫,卻先遇上車禍,5名成員中一死4傷,歌迷都擔心她們往後的日子應該怎樣走下去?

【明報專訊】韓國新晉女子組合Ladies' Code昨日凌晨發生嚴重車禍,釀成一死6傷的悲劇,年僅21歲的成員高恩妃送院後傷重不治,隊友權梨世及李昭政傷勢較重,另外兩名成員、司機及化妝師則受輕傷。高恩妃死訊震撼樂壇,miss A成員秀智、2AM趙權、Super Junior圭賢等紛紛留言悼念,就連昨日來港宣傳的李敏鎬亦表示心疼。

恩妃逝世梨世昭政重傷

去年憑一曲《壞女人》出道的女團Ladies' Code,前晚出席大邱舉行的活動後,5名成員包括高恩妃、權梨世、李昭政、金主美及崔嬪娜,加上司機及化妝師一行七人,深夜乘坐保母車返回首爾,至昨日凌晨1時半左右,在距離仁川約有43公里的嶺東高速公路上,疑因天雨路滑,保母車失控撞向防護欄,後輪飛脫車身凹陷,意外導致一死6傷。

據Ladies' Code所屬經理人公司Polaris昨日發表聲明,證實恩妃不幸逝世,日籍韓裔隊友梨世撞傷頭部,送院接受長達9個多小時的手術後,已暫時渡過危險期,同樣重傷的昭政昨日正值21歲生辰,卻遇上嚴重交通意外,「希望歌迷和我們一起祈禱,祝願傷者早日康復」。據韓國傳媒報道,恩妃喪禮將於明日舉行。

李敏鎬秀智表心疼

昨日來港出席代言活動的《繼承者們》韓星李敏鎬,2006年亦曾因車禍留醫半年,對於恩妃逝世,可謂感同身受,他表示抵港後才驚聞死訊,對此感到心疼,「希望她可以去到另一個更美好的地方」,並呼籲大家都要小心駕駛。

恩妃死訊震撼韓國演藝界,同屬女團的miss A成員秀智透過Twitter表示:「真的非常心疼,希望其他成員能夠早日康復。」KARA成員奎利、前Wonder Girls先藝、Girl's Day敏雅、Super Junior圭賢、2AM成員趙權及任瑟雍等,都有留言表示哀悼。

文:張晴

更多影視
【明報專訊】早前有自稱金賢重女友的A小姐控訴遭他虐打,曾演出韓版《花樣男子》的金賢重前晚到首爾松坡區警署接受問話近4小時,直到昨日凌晨1時才... 詳情
全智賢奪演技大獎
【明報專訊】第41屆韓國廣播大獎昨天舉行頒獎禮,其中,《來自星星的你》女星全智賢(圖)獲頒演技大獎,但她正與《柏林諜戰》拍檔河政佑合演新戲《... 詳情
SJ利特東海 旋風式訪台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成員利特及東海昨日旋風式訪問台灣7小時,出席台北101某韓國品牌的新店開幕儀式,吸引逾千... 詳情
Chris Brown傷人庭上道歉
【明報專訊】去年10月,美國男歌手Chris Brown(中)及保鑣在華盛頓W酒店門外,涉嫌打傷一名要求合照的男歌迷Parker Adams... 詳情
Bieber涉危險駕駛或判監
【明報專訊】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圖)與歌手女友Selena Gomez最近又再復合,上月29日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拍拖遊車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