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巴迪傳退出競購意國鐵路公司

[2014.09.04] 發表

【明報專訊】據意大利報章引述消息人士指出,龐巴迪(代號BBD.B)已退出競購Finmeccanica旗下鐵路部門AnsaldoBreda及Ansaldop STS。

意大利報章II Messaggero引述消息人士指出,龐巴迪在8月中最後退期前,不再提出競購正負債累累的兩家鐵路公司的建議。

龐巴迪及Finmeccanica均拒絕就傳言置評。

除日本日立外,龐巴迪一直被視為這項競購戰的贏家,其他競購財團包括西班牙CAF、中國北車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國浙大網新科技。

Finmeccanica行政總裁Mauro Moretti於8月時曾表示,出售有關部門的目的,是套現及減低負債,且預期交易可於10月中完成。

龐巴迪股價昨天收報3.64美元,沒起跌。

更多經濟要聞
央行息口政策不變
美股反覆跌0.08%,加股升0.25%;多指領升界別是必需消費、資訊科技和公用股,帶跌界別是醫療保健和原材料股;加拿大央行維持利率不變,展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