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韋特砍下16分 美國大勝35分 小組賽4連捷

[2014.09.04] 發表
美國隊球員法韋特(左)昨仗攻入全場最高16分。(網上圖片)

美國昨日出戰多明尼加共和國,憑藉高達56%的命中率,加上嚴密的防守,美國終以106﹕71大勝,分組賽4戰全勝。

是役美國男籃合共有5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他們的命中率達到56%,其中法韋特攻入全場最高的16分,古辛斯亦射入13分,控衛史提芬居里雖然只得8分進帳,但卻為球隊交出7次助攻,表現亦不俗。

美國隊甫開賽連得4分拉開戰幕,憑法韋特及古辛斯在內線的優勢,美國隊輕易以56﹕41領先上半場。

下半場多明尼加的失誤增加,美國隊不斷利用反擊得分,差距愈來愈大。第三節還有3分19秒時,夏登連投帶罰拿下3分,美國隊以75﹕52領先23分。

美國在下半場取得表演的機會,乘一次偷截後由迪羅臣殺入籃下單手暴扣。接下來的進攻,多明尼加投籃不中,羅斯馬上發起攻擊,再由迪羅臣上籃得分,三節過後,美國隊以81﹕52遙遙領先。

勝負早無懸念。第四節還有56秒時,杜魯蒙特空中接力上籃,美國突破100分,終以106﹕71大勝。

西班牙分組賽全勝

至於同樣分組賽4連勝的還有主辨國西班牙,被編入A組的「狂牛」,他們在加素爾兄弟帶領下,順利以88﹕64戰勝法國。弟弟馬克加素爾為是役得分最高的球員,攻入17分,至於哥哥保羅加素爾則有15分,另外亦有其餘3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

更多體育
「馬拉松男」錦織圭闖美網準決賽
亞洲球手在今屆美網成績驕人,繼中國金花彭帥殺入女單4強後,日本球星錦織圭(圖)昨天險勝瑞士球手華連卡,晉身男單4強。錦織圭成為公開賽時代首位... 詳情
瑪嘉露娃首入美網4強
俄羅斯球手馬嘉露娃(圖)昨天在美網女單8強,以6﹕4、6﹕2擊敗前一姐艾莎蘭卡,生涯首次殺入大滿貫4強。 大滿貫冠軍艾莎蘭卡在8強,面... 詳情
巴塞隆拿教練安歷基特意在國際賽期安排一場對巴塞隆拿B隊的友賽,讓停賽4個月的新兵蘇亞雷斯寓賽於操。 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今夏由利物浦加盟... 詳情
昨天友賽美國作客捷克,前者派上多位國家隊新鮮人上陣,仍憑艾真度比杜亞上半場的入球,以1﹕0小勝。 在美國的正選陣容中,除了有巴特古辛和... 詳情
基迪拉或休養2個月 皇家馬德里中場基迪拉,日前隨德國隊備戰昨日友賽客軍阿根廷時左大腿肌肉受傷,德國足總證實他須養傷4至6周,德國傳媒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