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快訊

[2014.09.04] 發表

基迪拉或休養2個月

皇家馬德里中場基迪拉,日前隨德國隊備戰昨日友賽客軍阿根廷時左大腿肌肉受傷,德國足總證實他須養傷4至6周,德國傳媒更料他將會倦勤2個月。

奧丹維治膝傷長休

上周六英超助史篤城打敗曼城的前鋒奧丹維治,證實膝部重創須接受手術,將錯過今季大部分賽事。至於熱刺右閘基爾獲加3月起下腹部受傷,暑假休養後病情時好時壞,終在前日開刀根治,暫未知何時復出。

更多體育
維迪撐羅斯保沒有做錯
羅斯保在F1比利時站撞倒了隊友咸美頓戰車,之後後者最終退賽,羅斯保曾公開道歉,但是維迪突然「幫口」,認為德國同胞沒有做錯。 羅斯保與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