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佳人對黑超兄弟

[2014.09.06] 發表
Yumiko最希望3個好姊妹,容祖兒、阿Sa與阿嬌可以快點嫁個有情郎。
15人組成的戥穿石陣容強盛,為梁學儲(前排右三)壯聲勢。

【明報專訊】鄭希怡與梁學儲的兄弟姊妹團共有30名成員,陣容強大。姊妹團以容祖兒、阿Sa、阿嬌、應采兒及黃伊汶為首,個個化身為「粉紅佳人」,穿上款式簡潔的粉紅露膊或斜膊短裙,不搶新娘子風頭!相反,梁學儲的一班兄弟包括陳小春、劉浩龍、梁漢文、谷德昭、李璨琛及陳國坤等就個個穿上白恤衫、黑色小背心及黑西褲,再配上黑超,與新郎哥鬥Chok!

更多影視
少時Jessica自爆與霆鋒係好朋友
【明報專訊】韓國當紅女子組合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與潤娥,昨日分別在港出席不同品牌活動吸金。Jessica應邀與謝霆鋒一起出席Valen... 詳情
湯唯披肩包?用手護肚 散發孕味
【明報專訊】湯唯日前啟程到威尼斯,匯合她主演的《黃金時代》導演許鞍華及戲中演員馮紹鋒等,出席威尼斯影展閉幕電影行紅地氈。剛新婚並度完蜜月的湯... 詳情
梁家輝激吻劉嘉玲
【明報專訊】劉嘉玲、梁家輝和謝君豪主演的舞台劇《杜老誌》第2輪16場演出前晚在灣仔演藝學院首演,嘉玲和梁家輝在劇中兩度激吻,家輝不答嘉玲好嘴... 詳情
Baby現身紐約 睇Coach時裝騷
【明報專訊】Angelababy日前到紐約出席Coach 2015春夏系列時裝騷,Baby穿著品牌今季的黑色針織上衣現身。她表示紐約之行只有... 詳情
陳瑞瑩Deep V高衩曬性感
【明報專訊】丁子高、許志安及Ana R.師妹陳瑞瑩等前晚出席JMEN頒獎禮。陳瑞瑩穿上Deep V加超高衩裙現身極之性感。不過她自信心十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