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現身紐約 睇Coach時裝騷

[2014.09.06] 發表
Baby穿著品牌今季的黑色針織上衣現身,配短裙及黑色帽,型格十足。
Baby睇完騷又為品牌在紐約街頭拍攝新款時裝。

【明報專訊】Angelababy日前到紐約出席Coach 2015春夏系列時裝騷,Baby穿著品牌今季的黑色針織上衣現身。她表示紐約之行只有兩天,在品牌發布會後便進行時裝拍攝,沒時間在紐約玩。雖然經常獲邀到外地出席時裝活動,但每次行程皆安排密麻麻,她享受充實的工作安排。稍後她會往北京參加電影《尋龍訣》的拍攝。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瑞瑩Deep V高衩曬性感
【明報專訊】丁子高、許志安及Ana R.師妹陳瑞瑩等前晚出席JMEN頒獎禮。陳瑞瑩穿上Deep V加超高衩裙現身極之性感。不過她自信心十足﹕... 詳情
張兆輝獲荷李活導演 發電郵賀封帝
【明報專訊】張兆輝憑主演電影《恐佈在線》成雙料影帝,前晚「執到正」打煲呔出席該片舉行的首映禮,獲同日生日的壽星黃日華,以及泰迪羅賓、邵美琪、... 詳情
潤娥露纖腰透視誘惑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昨專程來港出席PANDORA晚宴,她穿黑色上衣、半截裙,背部透視見黑色胸圍兼露纖腰,非常誘人;加上親... 詳情
柯震東尿液無吸毒反應
【明報專訊】「房東」涉毒事件中,柯震東在北京被關押14天已獲釋返台灣,早前應北檢傳召出庭並採集尿液與當庭被法醫剪了8撮身體「毛髮」送驗。據台... 詳情
貝安琪Deep V搶鏡
【明報專訊】安志杰、貝安琪及王敏奕前晚出席護鯊行動派對,支持拒吃魚翅。安志杰笑言沒拖拍生活沉悶,唯有瘋狂操肌肉。有否留意舊愛謝婷婷跟戴尚安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