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安琪Deep V搶鏡
安志杰dry爆狂操肌

[2014.09.06] 發表
穿Deep V的貝安琪透露剛從德國拍完電影返港。(攝影:梁迺楠)
王敏奕拍《麻雀王》前,完全不懂打牌。(攝影:梁迺楠)
安志杰表示雖有跟女生約會,但沒感覺。(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安志杰、貝安琪及王敏奕前晚出席護鯊行動派對,支持拒吃魚翅。安志杰笑言沒拖拍生活沉悶,唯有瘋狂操肌肉。有否留意舊愛謝婷婷跟戴尚安的戀情?他說:「沒留意,我跟婷婷很久沒聯絡。」他表示有跟女生約會,可惜沒有感覺,「兄弟沒有介紹女仔給我,霆鋒好忙,其他朋友不在港,沒得救了。」

王敏奕拍戲學打牌

王敏奕剛完成跟杜汶澤合作的電影《麻雀王》,但她完全不懂打牌:「我要找很久才找到九索,現在學識碰牌。」她笑指男友曾國祥也不打麻雀,自己也從未跟男友爸爸曾志偉打牌:「《M Club》一班女生說要打牌,我唯有斟茶遞水。」

新戲分飾兩角

貝安琪穿Deep V示人,大騷事業線。她表示剛從德國拍完電影回港:「我在戲中分飾兩角,分別是中國領事館助手,以及主角的女友。」她指德國現時氣溫只得10度,她拍攝時不但要淋雨,更要在落水拍攝,相當辛苦。

記者:李潔盈

攝影:梁迺楠

更多影視
吳千語批准林?全裸
【明報專訊】吳千語昨日為首飾品牌PANDORA任剪綵嘉賓,提到男友林艀袺z拍《使徒行者》親熱戲時遲了跟千語備案,要向女友道歉,千語笑言自己不... 詳情
鄧麗欣期待小方浪漫求婚
【明報專訊】北上投資開設自家時裝品牌,她接受有線訪問時,笑言未知自己跟方力申的身家誰較豐厚。Stephy稱兩人未婚,經濟獨立故不知道小方身家... 詳情
?蘭忍口減3磅
【明報專訊】周秀娜與斂鶿Q日出席港台《能者舞台仲夏日》拜神儀式,祈求今日與一眾殘障人士合作演出的舞台劇順利。舊愛陳偉成與尹蓁晞分手演變成罵戰... 詳情
陳可辛讚趙薇表演完美
【明報專訊】由陳可辛執導之《親愛的》日前由他率領戲中演員包括趙薇、黃渤及佟大為一起到清華大學,與過千師生欣賞該片在內地首場優先放映。陳可辛在... 詳情
沙漠星光下的華麗晚裝
【明報專訊】MOISELLE在2014年秋冬季以中東為設計主題,在這個充滿神秘的國度,由品牌設計的八十套新裝帶領下,揭開神秘面紗。會場以華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