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義工涉毆 道格福特﹕預謀「踩場」

[2014.09.06] 發表

【明報專訊】針對競選總部有義工被控傷人的事件,多市市長福特的競選經理、市議員道格福特昨天發布一段保安系統攝下的錄影片段,強調案中聲稱遭人毆打的受害人,是有預謀前來「踩場」的滋事者。

競選團隊相信該義工屬無辜

道格福特昨天表示,競選團隊相信該名義工是無辜的,將會為他提供法律上的幫助。

事件的起因是本月3日,案中的43歲伯努瓦(Paul Benoit)當日走進怡陶碧谷福特的競選總部,自稱是業餘撰稿人的他身上配上支持福特的衣物,當時他正在錄影,卻遭競選總部內的義工上前制止,並以武力制止他把之趕出總部之外。

期間他與一名義工發生肢體衝撞,相機跌在地上,該名義工與伯努瓦拳來拳往毆打起來。

道格福特表示,該名60歲義工是拜爾斯(William Byers)其後向警方自首,並已被落案控以傷人、偷竊和惡作劇罪名。

至於道格福特昨天發出的一段錄影,只看到伯努瓦進出競選總部,至於二人打鬥的情況,並未有完整地被攝入該段錄影之內。警方其後表示,二人一直打鬥直至有人上前把兩人分開,二人在打鬥中都受了輕傷。

拜爾斯將會由福特的律師莫里斯(Dennis Morris)提供法律服務。

更多要聞一
【明報專訊】溫哥華素有全球其中一個最適宜居住城市的美譽,而有最新排名磅,更把溫市名為全球最健康城市之一。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絡(CNN... 詳情
提升加拿大公共機構透明度﹐強化問責制,非常必要。加拿大人期望那些被賦予國家管理權的人們遵守最高道德標準。我也堅信﹐身居公職的人有責任不斷尋求... 詳情
漫畫牆
9月5日,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一名扮演比利時著名漫畫人物斯皮魯的演員和小學生們扔帽慶祝漫畫牆揭幕。(新華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