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亞次輪領先 麥克萊落後兩桿

[2014.09.06] 發表

聯邦快遞盃總決賽第三場BMW錦標賽在科羅拉多州櫻桃山鄉村俱樂部完成第二輪賽事。西班牙名將加西亞(圖)本輪打出64桿(-6)的好成績,從而以132桿半程領先,賴恩彭馬落後1桿居次席,麥克萊則退至並列第三位;米高遜則持續低迷排名並列63位。

由於首日下雨,昨日又是陰天,所以果嶺相對較軟。西班牙名將加西亞昨日前9洞小鳥、老鷹和柏忌各1個,轉場後則猛抓4隻小鳥,從而以64桿(-6)結束本輪,36洞過後以132桿(-8)將排名提升至首位,首兩輪加西亞吞下的2個柏忌都是在第8洞這個三桿洞。彭馬同樣是在中段有小起伏的情況下,憑藉後程發力同樣交出64桿的成績,在半程過後落後加西亞1桿暫居次席。

以領先身分進入第二輪的麥克萊、佐敦斯皮斯和活蘭特都有不同程度的退步,麥克萊昨日雖然在第15至第17洞又是連續三洞抓鳥,但全天只有4鳥在手,且在第5洞吞下一個柏忌,從而連續兩輪都以67桿(-3)的成績完賽,134桿的總成績讓麥克萊與霍雪爾並列排名第三。賽後,麥克萊表示:「今天的這個67桿要比昨天的那個讓我更高興,有許多人完成的更好,不過這個成績讓我可以呆在一個非常好的位置。在這兒想打出好成績不是那麼容易,我這個成績也不是說不好,只是沒那麼低,所以有些棘手,這有點和美國公開賽有些像。」

斯皮斯本輪只是打出平標準桿的70桿,名次掉至並列排名第8。活蘭特在次輪交出73桿後,總成績僅有140桿,與羅斯等8位選手並列排名第20位。而米高遜兩輪分別打出70桿和76桿,總成績146桿僅排名並列第63位。

更多體育
贈基奧斯比羅斯3個「慘」字。第1個「慘」是年初重創;第2個「慘」是康復後未被召入世界盃大軍;第3個「慘」是意甲費倫天拿剛證實這個剛完成膝部手... 詳情
西甲球會皇家馬德里宣布,上季球會錄得的淨利潤高達3850萬歐元,而6.039億歐元的收入更是歷來新高。 皇家馬德里上季雖未能稱霸於西甲... 詳情
西班牙中鋒迪亞高哥斯達因腿筋傷復發,已從國家隊大軍除名,教練迪保斯基馬上補選了巴塞隆拿小將蒙尼亞艾哈達迪作替工,備戰下周一迎戰馬其頓的歐國盃... 詳情
「定薄I」這是港產「體操王子」石偉雄出戰仁川亞運的座右銘。他早前隨隊赴韓國集訓十多天,兩個跳馬動作更穩定,他說屆時只要順其自然,心態夠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