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名醫物業月內兩遭爆竊

[2014.09.07] 發表
由婦產科名醫毛匡珽持有的飛鵝山道獨立屋豪宅,月內兩度遭爆竊,警方昨日到場調查。(林智傑攝)

【明報專訊】婦產科名醫毛匡珽名下的飛鵝山道獨立屋豪宅,一個月內兩度遭爆竊。該大宅飼養了兩唐狗看門口,並掛「內有惡犬」警告字句,上月中旬遭賊人闖入爆竊,損失約20萬元財物。據悉竊案後大宅已加強保安,但住客昨早返回寓所時,驚見鎖窗的鐵鏈被剪斷,屋內有被搜掠痕[,經點算後損失4萬元現金及飾物。

連遭賊人潛入的獨立屋位於飛鵝山道1號,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上址於1987年由一間私人公司購入,婦產科名醫毛匡珽為公司董事。毛於英國劍橋大學醫科畢業,其後在英國、澳洲及香港獲多個婦產科醫學院院士資格,現於尖沙嘴私人執業,其註冊專科為生殖醫學科,為本港可進行人工生殖試管嬰兒手術的6名醫生之一。

昨早8時許,30歲姓劉男住客返回寓所時,發現鎖窗的鐵鏈剪斷,屋內十分凌亂,遂報警,經初步點算,失去總4萬元的現金、手表、首飾及電腦。警員其後帶同警員到場搜查,但未有發現賊蹤。

遇竊獨立屋養有兩頭健碩唐狗,門前豎有「內有惡犬」警告牌,惟上月17日曾遭賊人爆竊,損失總值約20萬元的首飾,住客已加強防盜,詎料事隔3星期再現賊蹤。案件列爆竊,交觀塘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赤柱豪宅遭連環爆竊

另外,赤柱紅山半島棕櫚徑豪宅亦發生連環爆竊案。昨晨5時許,52歲外籍男戶主發現廚房門被撬開,屋內曾被搜掠,失去4部電腦、2條頸鏈及1隻戒指,總值約14萬元。警方調查期間,鄰近另一單位的43歲男戶主報案,指其獨立屋花園鐵閘及廚房有?戶被撬過,初步相信沒有損失。兩宗案件由西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更多港聞
涉虐狗漢稱黑客嫁禍
【明報專訊】涉嫌把摩天使小狗放進洗衣機「}涼」,報稱小狗已死的網民「Jacky Lo」,連日在facebook帳戶發表挑釁言論惹起港人公憤後... 詳情
洛威拿咬傷3歲小主人
【明報專訊】荃灣荃錦公路昨發生狗咬小主人事件。昨午3時許,姓邱3歲男童在荃灣荃錦公路99號柏廬寓所內,與一頭家中飼養的洛威拿犬玩耍時,突然遭... 詳情
貨車失控撞舖  揭司機藏毒
【明報專訊】紅磡前晚發生貨車撞店舖閘門事件,男司機涉嫌藏毒被捕。事發前晚11時許,40歲姓朱男子駕駛客貨車如「舞龍」,在佛光街逆線行駛逾百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