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減產怕做票房毒藥

[2014.09.07] 發表
《閨密》票房大收,余文樂飲得杯落。(攝影/記者﹕柯美)
唐詩詠被問到與余文樂昔日的戀情,即時扮失憶。

【明報專訊】電影《閨密》票房970萬,導演黃真真和演員余文樂前晚到時代廣場戲院謝票。黃真真坦言內地和台灣分別收2.2億人民幣和1億新台幣,希望香港可以谷到過千萬票房,趁機叫老闆開拍續集。問升級為「億萬男演員」的樂仔會否加片酬?被黃真真踢爆片酬高的樂仔否認﹕「我好抵用,絕對收友情價。」樂仔表示近年會小心揀戲,刻意減產。是否驚變票房毒藥?他自嘲說﹕「一早做過啦,正如周潤發所講要蛻變,擔得起部戲之前都做過毒藥。」

唐詩詠唔記得戀過樂仔

樂仔的舊愛唐詩詠接受電台訪問時被追問這段昔日情,她說當年未改名叫「唐詩盈」,有好多人追求,但提到余文樂,她就扮失憶﹕「唔記得,很久世紀的事真的不記起,那只是Puppy Love而已。」她承認當發現崔建邦有第三者時都生氣到狂哭,但她不肯回應為何接受對方「劈腿」,只稱好樂意祝福他的新戀情。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娜姐嘲舊愛戀情悶
【明報專訊】周秀娜昨日演出傷健舞台劇《能者舞台仲夏日》。娜姐表示已吃了4盒月餅,過節後定要減肥。問到舊愛陳偉成與尹蓁晞疑似復合?她指兩人的新... 詳情
湯洛雯愛專一
【明報專訊】劉丹、湯洛雯、羅天宇、林師傑、郭少芸及黎諾懿昨出席《愛.回家》中秋節活動。 三角戀緋聞男女湯洛雯、羅天宇和林師傑同場,他們... 詳情
祖兒奪花球  師兄無表示
【明報專訊】鄭希怡(Yumiko)前晚跟拍拖7年的化妝師男友梁學儲(Andy)完婚,婚禮上刻意安排容祖兒(Joey)接過花球,聲稱未有結婚計... 詳情
Yumiko有人娶  嘉樂毋須負責
【明報專訊】錢嘉樂跟太太湯盈盈前晚結伴離開,嘉樂曾經在2006年《滿樂滿東華》跟Yumiko一齊表演空中飛人時,錯手扯甩Yumiko的長褲,... 詳情
基仔爆曾向祖兒催婚
【明報專訊】古巨基昨日為時裝品牌活動擔任嘉賓,他表示每年轉季置裝預算都差不多,婚後仍會交由太太處理,就算是財政大權,也同樣依舊交了給父母及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