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巴謙法定時間每分鐘都有入球

[2014.09.07] 發表

英國《每日郵報》透露,伊巴謙莫域於上周四打破了瑞典國家隊的累積入球紀錄外,原來還跟基斯坦奴朗拿度看齊,做出了法定時間內每分鐘都有「入球」的成就。

瑞典隊長伊巴謙莫域上周四梅開二度,協助國家隊於2016年歐洲國家盃外圍賽,以2﹕0擊敗愛沙利亞,並以50球超越前輩拉度爾造出的國家隊入球紀錄。

不過,伊巴謙莫域同場於24分鐘取得的一球,也令其至今15年的職業生涯變得更加圓滿,事緣他取得合共的369個入球中,入球時間分布剛好填滿了法定時間90分鐘,換言之他由開賽的第1分鐘,到90分鐘的90個時段都能取得入球。

該名曾效力阿積士、祖雲達斯、國際米蘭、巴塞隆拿、AC米蘭等著名球會的前鋒,亦曾於補時及加時階段,分別取得「士哥」。現在身屬PSG的伊巴謙莫域亦與C朗拿度看齊,報道指「C朗」於今年2月已完成「分分鐘有入球」這個壯舉,據悉巴塞「球王」美斯亦未能做出這個成就。

更多體育
C朗否認批評皇馬轉會政策
早前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圖),公開批評球會出售「天使」迪馬利亞及中場鐵漢沙比阿朗素,惹來皇馬會長佩雷斯不滿,周六C朗在Tw... 詳情
霍雪爾3桿優勢獨領群雄
聯邦快遞盃總決賽第三場BMW錦標賽在科羅拉多州櫻桃山鄉村俱樂部結束第三輪爭奪。美國球手霍雪爾打出63桿(-7),在54洞過後以197桿,領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