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倒車慘劇 疑誤踏油門當煞掣
撞死華裔嫗 司機無條件釋放

[2014.09.25] 發表
意外發生後﹐警方封鎖現場以便調查。

【明報專訊】萬錦市7號公路夾麥高雲路(McCowan Rd)西南角一個大型超市門外的停車場﹐本周二中午發生奪命意外。一名老婦正往其汽車車尾箱放置剛買來的食品雜貨時﹐被相信是倒車失控的迷你客貨車撞倒﹐當場死亡。相信是有人踩煞掣時踩錯油門所致﹐而警方已無條件的釋放了該名肇事司機。

據悉﹐肇事司機和受害老婦都是華裔。

約克警方發言人尼科爾(Laura Nicolle)昨天稱﹐9月23日中午將近12時45分﹐警方接報來到上述地點,發現一名萬錦市老婦被倒入的車輛撞倒在地。這位老婦經搶救無效﹐當場喪生。

64歲的也是萬錦市居民的司機﹐留在現場﹐隨即被警方拘捕。但之後﹐警方已無條件釋放了該名司機。

警方昨天回應本報查詢時稱﹐這宗奪命意外的調查還在進行中。目前警方無意對司機提出任何檢控﹐但之後落案檢控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

記者昨天來到現場。據近旁超市內員工稱﹐意外發生時﹐可能是肇事司機倒車時﹐本來該踩煞車的卻踩錯了油門﹐才釀成慘劇。意外中﹐不僅老婦遭殃﹐邊上數輛汽車也被波及。

意外發生時﹐汽車碰撞發出多聲巨響﹐許多人聽到了。

警方調查﹐保險公司調查﹐和受損車輛要被拖走等等﹐一直搞到當晚8時許﹐各式車輛才最終離開現場。

警方表示﹐相關調查還在進行。當天目擊此事或了解情況的市民﹐希望和警方聯絡﹐提供線索。

約克警方汽車撞車調查組電話1-866-876-5423分機7704。

更多都會新聞
旺市槍擊 男子1死1傷
【明報專訊】旺市前晚深夜發生了一宗槍擊案,導致兩名男子受傷,其中有一名受害人因傷勢嚴重而在現場死亡。 約克區警方兇殺案調查組現正呼籲知... 詳情
校園兇殺案 死者「勸架」惹禍
【明報專訊】多倫多前日發生震驚社區的校園兇殺案。警方調查後指出﹐原來被人刺死的19歲學生阿敏沙達(Hamid Aminzada)﹐是因為「勸... 詳情
【明報專訊】可以致命的D68腸病毒已蔓延到安省,在多倫多、咸美頓、渥太華和溫莎都有確診個案。多倫多的個案在病童醫院發現。 這種自今年8... 詳情
【明報專訊】皇家騎警聯同加國邊境服務局近日連破2宗運毒案﹐檢獲近1公斤海洛英及1公斤可卡因﹐拘捕了3名大多區居民。 首先是皇家騎警聯同... 詳情
免下車買菜
烈治文山市的居民很快就可以可以嘗試毋須入店就可以買食品雜貨的經驗。烈市High Tech Road的Loblaws超市,已在其停車場劃出空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