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路士2﹕1力克保頓

[2014.09.25] 發表

雖說車路士周三半力出擊,但在英國聯賽盃面對英冠的保頓,仍只能險勝2﹕1,確有點失威。

由於對手僅為英冠的保頓,車路士派上副選出戰,門將施治今季首度正選上陣,後衛葛特蘇馬(圖)亦首度穿起藍戰士球衣作賽,和另一小將尼敦阿基亦在陣中,中前場由奧斯卡杜斯山度士、穆罕默德沙拿和舒賀爾尼,支援前線的新加盟射手雷米。

開賽後,在舒賀爾尼的罰球被保頓門將朗拿根撲到再中楣後,車路士戰至25分鐘憑一次角球攻勢引起了門前混戰,保頓有數次機會都未能解圍,終於被主隊中堅葛特蘇馬射入網頂,領先1﹕0。攻得失得,是車路士今季的問題,這場賽事雖然控制戰局,但在31分鐘守死球時走甩對方的馬菲米斯被破門追平1﹕1。幸好,奧斯卡杜斯山度士在55分鐘攻入奠勝球,助車路士終勝2﹕1。

其餘賽果,白禮頓3﹕0大勝主場的伯頓;熱刺憑蘇爾達杜和哈利卡尼的入球主場反勝諾定咸森林3﹕1;西布朗在尾段連入兩球,以3﹕2反勝作客的侯城。

更多體育
英國聯賽盃惡戰連場後,於周三完成第4圈抽籤,其中利物浦將與史雲斯對陣,而曼城將會鬥紐卡素。 剛在第3圈完成馬拉松式互射12碼晉級的利物... 詳情
多蒙特逼和史特加
周三德國快車,多蒙特在落後兩球下以2﹕2迫和史特加。至於另外4場比賽,同是主隊贏1﹕0,包括利華古遜主場小勝奧格斯堡。 多蒙特主場鬥賽... 詳情
武漢網球公開賽24日決出八強,在頭號種子細威莎蓮娜威廉絲、2號種子哈立首戰即遭淘汰後,4號種子舒拉寶娃也在昨日的比賽中爆冷不敵資格賽選手巴辛... 詳情
駱坤海破釜沉舟創歷史
寒風冷雨下,掛上金牌,親情卻暖在心頭。 香港划艇隊移師距離仁川兩小時車程的忠州出戰亞運,狂掃一金兩銀,27歲的駱坤海勇奪男子單人雙槳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