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樓縱火 兩孟漢攀窗逃險死

[2014.09.28] 發表
石硤尾街唐樓天台屋起火,一度火光熊熊,屋內兩名孟加拉裔住客因無路可逃,一度攀窗逃生。

【明報專訊】深水鶗詀ぃ懇31至33號一幢8層高唐樓昨早9時許發生縱火案。兩名居於天台屋的孟加拉男住客在火警中無處可逃,情急下攀窗危站在頂樓單位簷篷高呼求救,因火勢猛烈,冒險再爬到簷篷下的窗邊躲避,情G凶險,幸屋內姓潘男戶主發現窗外有人,及時讓兩人入屋,兩人平安獲救。戶主事後稱:「如果唔開窗,佢]一定跌落樓死梗!」但他認為救人是人之常情,不欲邀功。

樓下戶主開窗救兩命

消防員於40分鐘後將火救熄,其間疏散60名住客,有人身體被濃煙熏黑,共8人吸入濃煙不適送院,包括3名手抱嬰兒。消防調查後在5樓及天台後樓梯雜物發現兩處火頭,相信火警起因有可疑,交警方列縱火案處理。

上址附近另一幢唐樓於去年8月亦曾起火,當時唐樓內4個電表箱被燒牷A電表箱罅隙有紙屑,警方亦列作縱火處理。

更多港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