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支持囡囡將來為公義抗爭

[2014.09.28] 發表
蔡少芬見學生被噴胡椒噴霧,坦言好心痛。(攝影/記者﹕柯美)
蔡少芬表示兩個寶貝女湯圓及包子將來長大後,若為公義和正義上街抗爭,她會給予支持。

【明報專訊】蔡少芬(Ada)昨日以「奧比斯愛眼之星」出席「奧比斯Superpower嘉年華」,呼籲要幫助失明孩子,讓他們重見光明。Ada以過來人身分教兩女兒注意眼部衛生,她說﹕「我讀小學時,試過雙手不潔拭眼而生眼瘡,結果要去睇醫生將眼瘡割除。」

Ada有留意學生為爭取普選政總抗爭,她說﹕「學生被噴胡椒噴霧,我雖然不是他們的家人,但看到也很心痛,警察也有警察的困難,他們都是盡責,未必想傷害班學生,希望可以用和平的方法去解決,不要自己人打自己人,特首要聽聽學生的意見。」問到將來女兒若參加類似的行動?Ada表示最緊要她們知道自己做什麼,明白動機,為公義和正義,她會支持。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安仔JM零親熱  否認怕Sammi呷醋
【明報專訊】許志安前晚出席手機活動,聲沙沙的他指病了數日。安仔透露去了日本京都3日,為新歌《如初》拍MV和微電影,由夏永康操刀,文詠珊(Ja... 詳情
章子怡再封百花影后 黃曉明稱帝風騷跳辣身舞
【明報專訊】第23屆金雞百花電影節閉幕禮暨第32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昨晚在蘭州舉行,章子怡再以《一代宗師》宮二角色打低湯唯奪得「百花影后」,合共... 詳情
華仔53歲生日繼續帥
【明報專訊】劉德華53歲生日,昨日華仔的官網上載粉絲為他慶祝生日的照片。做了爸爸的華仔跟粉絲共聚,他穿格仔恤衫、牛仔褲保持帥氣,他還表現鬼馬... 詳情
何傲芝吻壽星傲兒 姊妹情深
【明報專訊】一向姊妹情深的何傲芝與何傲兒,於何傲兒26歲生日前一天一起慶祝,雖然傲兒之前閃電甩拖兼又與林建名鬧出緋聞,不過無損生日過得開心。... 詳情
仙樂都出書爆被騙經歷
【明報專訊】仙樂都前晚有份演出舞台劇《諸朋久友@轟天笑將揀住唱》慈善場,穿上黑色連身長裙的她,谷胸騷性感,但她稱因劇中飾演江湖大哥的女人,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