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巴黎主家席睇騷 外媒狂影

[2014.09.28] 發表
李冰冰專程到巴黎出席於羅浮宮舉行之Christian Dior 2015春夏騷,穿上Dior最新時裝的她,造型清新。

【明報專訊】李冰冰日前專程到巴黎出席時裝周,欣賞於羅浮宮舉行之Christian Dior 2015春夏騷,同場尚有金像影后瑪莉安歌迪雅(Marion Cotillard)等。首次到巴黎睇騷的李冰冰,由於主演的電影《變形金剛4》受歡迎,令到她亦在外國知名度大增,故她出現時受外國媒體歡迎,並叫她在戲中的名字。穿上Dior最新時裝的她造型清新,亦因媒體不斷要求拍照,險錯過開騷時間,她更被安排坐於貴賓主家席欣賞時裝。

李冰冰完騷後與Dior創意總監Raf Simon熱情交流,剛自美國出席完聯合國氣候高峰會的她更賣口乖讚巴黎是 1個來了就想談戀愛的城市,就像Dior服裝一樣流滿浪漫唯美氣息。由於暫時未接拍新片,所以過往已到過法國旅行的她亦計劃在巴黎多留數天休息。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張衛健霆鋒上身:去陪王菲
【明報專訊】梁漢文與周麗淇昨日在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行發布會,梁漢文相隔10年推出新國語唱片《聽后感》,周麗淇則推出新歌《好女孩》;老闆任賢齊到... 詳情
楊思琦趁有團火  離開TVB
【明報專訊】楊思琦接受商台訪問,節目中她提及離開TVB是心口掛個「勇」字,趁自己仍有魄力與一團火便嘗試走出去,當時也沒有什麼後路。她跟李泳豪... 詳情
潘瑋柏自封台灣劉德華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潘瑋柏近來推出第10隻個人專輯《王者丑生》,入行12個年頭,經歷過大大小小的高低起跌,總想為自己作一個小總結,所以決定1... 詳情
佐治古尼婚前派對  告別寡佬生涯
【明報專訊】《盜海豪情》53歲男星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有傳今日(香港時間)在威尼斯舉行婚禮,迎娶36歲英國維權女律師Am... 詳情
T.O.P突襲戲院見港迷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T.O.P(崔勝鉉)為即將上映的新片《千術之神》特別親身來港宣傳,昨晚T.O.P更與《千術之神》導演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