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陪鄭秀文跑步
「不能她fit我fat」

[2014.10.16] 發表
在炎熱天氣下,許志安穿厚褸還要戴頸巾,難怪他笑言當減肥。(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許志安前晚出席DAKS時裝騷,當日天氣炎熱,但他穿上厚厚冬衣現身,大褸加頸巾,他熱得額頭冒汗。安仔笑言當減肥:「做藝人已習慣夏天演《雪山飛狐》,冬天穿夏天衫,我試過在加拿大攝氏零下30、40度拍特輯,冷得說不出對白,要回港配音。」

提到女友鄭秀文(Sammi)被指為演唱會過於操練,跑步時哮喘發作,安仔淡定解釋:「她性格好怪,做一件事不會放手,跑完10公里後仍繼續。她不是哮喘,是跑到是人都會喘,不能逼她,所以我陪她一起跑,不能只有她fit我fat嘛!」他笑言隨Sammi一同訓練,大家體能差不多。勸Sammi惜身一點?他表示觀眾想看到Sammi弗的一面:「如果是我,我會休息一下飲杯奶茶。」安仔自言為keep fit試過不吃東西,加上大量運動和跳舞:「我第一次開演唱會時,因為歌衫很窄,事後我看回影帶,發現我身形破壞件事,所以要操到自己最好。」

記者:李潔盈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阿刨撐紅姑相展
【明報專訊】鍾楚紅舉行之攝影展《To Hong Kong with Love》相片展已經接近尾聲,紅姑圈中好友趕緊前往撐場,當中包括早前本報... 詳情
Jessica C.被女仔摸尷尬
【明報專訊】Jessica C.(JC)、安志杰(Andy)、袁嘉敏昨晚出席電影《屍城》澳門首映禮,女主角「警鐘胸」JC一身密實打扮收起性感... 詳情
官恩娜憶羅馬工作 獲太子爺垂青
【明報專訊】官恩娜與連詩雅昨日出席東瀛遊活動時,回憶在外地旅行或工作時的難忘片段。官恩娜透露曾當旅遊雜誌的模特兒去意大利羅馬影相,獲當地一間... 詳情
YumiU亞生段生富
【明報專訊】亞視昨日仍然拖欠員工九月份薪金,有傳幕後員工計劃罷工,不過未見行動,下午3時綵排的《亞洲先生競選》如常進行,嘉賓尹蓁晞(Yumi... 詳情
柳岩拍MV騷惹火身材
【明報專訊】3小時點擊破百萬 柳岩(圖)情歌《絕口不提》MV在網上3小時點擊率破百萬,MV中她以性感驚艷造型亮相,還有浴缸半裸濕身。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