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刨撐紅姑相展

[2014.10.16] 發表
阿刨雖然忙於籌備11月的演出,但依然抽空捧紅姑場。
林青霞與鍾楚紅這兩大美人,難得同場。

【明報專訊】鍾楚紅舉行之攝影展《To Hong Kong with Love》相片展已經接近尾聲,紅姑圈中好友趕緊前往撐場,當中包括早前本報已報道過的大美人林青霞,還有阿刨(龍劍笙)、雷頌德與劉嘉玲等。

林青霞買相支持

林青霞更以行動支持買了兩張相片,作為推動環保教育的善款。阿刨即使忙於籌備11月的《任藝笙輝念濃情》,同樣抽時間與紅姑相聚作支持。

娛樂組

更多影視
Jessica C.被女仔摸尷尬
【明報專訊】Jessica C.(JC)、安志杰(Andy)、袁嘉敏昨晚出席電影《屍城》澳門首映禮,女主角「警鐘胸」JC一身密實打扮收起性感... 詳情
官恩娜憶羅馬工作 獲太子爺垂青
【明報專訊】官恩娜與連詩雅昨日出席東瀛遊活動時,回憶在外地旅行或工作時的難忘片段。官恩娜透露曾當旅遊雜誌的模特兒去意大利羅馬影相,獲當地一間... 詳情
YumiU亞生段生富
【明報專訊】亞視昨日仍然拖欠員工九月份薪金,有傳幕後員工計劃罷工,不過未見行動,下午3時綵排的《亞洲先生競選》如常進行,嘉賓尹蓁晞(Yumi... 詳情
柳岩拍MV騷惹火身材
【明報專訊】3小時點擊破百萬 柳岩(圖)情歌《絕口不提》MV在網上3小時點擊率破百萬,MV中她以性感驚艷造型亮相,還有浴缸半裸濕身。歌... 詳情
林德信暗示阿Lam葉蒨文 關係無變
【明報專訊】林子祥(阿Lam)上周日剛度過67歲生日,他並在澳門與中樂團舉行兩場演唱會,演出後與粉絲、家人及朋友一起舉行生日會,但全晚未見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