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郵箱鎖匙 可開鄰居信箱

[2014.10.27] 發表
奎西恩居住街道本周以社區郵箱替代上門遞信服務。她的兒子首次取信時﹐竟然可開啟鄰居的信箱﹐誤將別人郵件帶回家。

【明報專訊】加拿大郵務公司(Canada Post)逐步取消上門遞信服務﹐改用社區郵箱送信。斯高沙省貝德福德(Bedford)一名女子對新的社區送信服務感到震驚﹐她發現自己的鑰匙可以開啟最少一個鄰居的新郵箱。在魁北克省﹐民眾也有類似問題。

女子奎西恩(Elizabeth Kwiecien)上周差兒子到社區郵箱拿郵件﹐那是新設社區郵箱﹐他們第一次用這種新方式取信。

她的兒子一時不慎﹐打開別人的信箱﹐誤將鄰居郵件帶回家。

奎西恩說﹕「那時我才知道﹐我們的鑰匙打得開她的郵箱﹐我們把她的信件送回她的郵箱。我用推特帳戶﹐給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和加拿大郵務公司發信。」

她的新郵箱有3把鑰匙﹐每一把都可以開啟她的和鄰居的郵箱。

奎西恩說﹐她已將這件事告訴鄰居。她說﹕「我告訴她﹐她也很震驚?擔心﹐不喜歡這種事情。」

男子洛克斯(Pete Loucks)在貝德福德社區居住﹐他聽到鑰匙打得開多個信箱﹐感到不安。

他說﹕「我覺得這事有點荒謬﹐我關注這事﹐什麼人拿得到我的郵件﹐我不想一無所知。」

但加拿大郵務公司發言人咸美頓(John Hamilton)淡化這問題。他說﹕「這是7.4萬把鑰匙的一把﹐她致電客服部門﹐我們就會換鎖。我們會馬上動手﹐立刻處理。」

一些魁北克居民也說﹐新的社區郵箱有類似問題。

更多加國新聞
奇妙樂園停車場「萬聖夜」濺血
【明報專訊】位於旺市的「奇妙樂園」(Canada's Wonderland)門外的停車場,昨天凌晨發生兇殺案。一名21歲男子被人用刀插死﹐另... 詳情
賓頓兩車相撞 2童傷
【明報專訊】賓頓市昨天下午午發生2車相撞意外﹐導致2名兒童受傷﹐其中1名女童傷勢嚴重。 皮爾區警方說﹐昨天下午約1時15分﹐2輛汽車在... 詳情
颶風季節未過 仍須防暴雨成災
【明報專訊】多倫多最近陰雨連綿,不少市民又開始擔心地庫遭水浸的煩惱。多倫多地區天然資源保護局(TRCA)洪水管理部門負責人表示,多倫多的雨季... 詳情
為協助居民在洪水發生前做好防範工作,多倫多工務部門提供了以下可以自行完成的準備工作﹕ .填補牆壁、地板、窗戶以及地基上的裂縫。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