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Jessica C.瞬虓R犬到安志杰家中,警覺性高的她四處張望。(攝影:黃梓烜、劉永銳、梁榮達)
放大
 
JC買了啤酒準備與男友安志杰暢飲。(攝影:黃梓烜、劉永銳、梁榮達)
放大
 
JC做了安志杰家的新女主人,為男友到超市入貨(圖),然後一袋二袋返男友家。(攝影:黃梓烜、劉永銳、梁榮達)
放大
 
(攝影:黃梓烜、劉永銳、梁榮達)
放大
 
JC是愛狗之人,整頭都帶虓R犬前往。(攝影:黃梓烜、劉永銳、梁榮達)
放大
 
安志杰有愛情滋潤,出發往外地工作心情都特別靚。(攝影:黃梓烜、劉永銳、梁榮達)
放大
 

其他新聞
林志玲想熱氣球上被求婚
G.E.M.懶理被批未夠班殺入蠟像館
謝婷婷想邀「鋒菲」開派對
蔡依林祝福舊愛周杰倫
大姐大手記﹕結婚誓詞感動 霆鋒娶曭 「把這條命給你」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JC自出自入安志杰家似女主人
超市入貨掃啤酒

【明報專訊】Jessica C.(JC)與安志杰上月中爆出戀情,被拍到於街頭擁吻及雙雙返家過夜度春宵。安志杰坦承與JC拍拖數日便關係親密,JC亦說有時間便珍惜相處時間,但否認同居。雖然JC強調未有搬入男友家,但她已如女主人般自由出入。日前她帶虓R犬到安志杰家中,她還到超級市場大量入貨,啤酒、生果、雪糕等,與男友在家邊飲邊食共度甜蜜時光。

帶埋愛犬過夜

JC與安志杰正值熱戀期,愛得甜蜜蜜,相戀數天便返家過夜。JC表示拍拖去男友家很正常,但強調未有同居。日前下午見到JC現身中環,她戴茪荈妓棺銵A身上瞬虓R犬,前往商業大廈內整頭。當她離開時,有一部七人車接她,直駛往安志杰西環的寓所。她落車後小心翼翼四處張望,待七人車離開後,她進入安志杰居住的大廈。

男友翌日赴外地

相隔約10分鐘,她放下愛犬後步出,換上普通黑框眼鏡前往超市入貨。見她在超市內行來行去,先買了6罐啤酒、水及運動飲品,然後再買雪糕及生果,付錢後便行返安志杰家中,與男友共度溫馨晚上。翌日見到安志杰獨自拿茼瑽劘鰶}寓所,可能赴外地工作,未見JC陪伴。

採訪:黃梓烜、劉永銳、梁榮達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JC自出自入安志杰家似女主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