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徐淑敏慶祝自家美容品牌踏入2周年並進駐先施百貨,獲老公黃浩現身支持。(攝影/記者:李潔盈)
放大
 
莊思敏的化妝學校及經理人公司生意蝕了7位數字,因此忍痛把兩者結束。(攝影/記者:李潔盈)
放大
 

其他新聞
SJ-M周覓高呼愛國
Avril Lavigne說不出的暗病
《飛鳥俠》領先SAG提名
史嘉麗餵母乳減肥
前田敦子新片H戲曝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徐淑敏唔想老公減肥 「福相才富裕」

【明報專訊】徐淑敏(Suki)昨日慶祝自家美容品牌SEVE踏入2周年,並宣布進駐先施百貨。Suki獲老公黃浩現身支持,莊思敏亦出席祝賀。問Suki平日會否幫老公護膚?她說:「我開設品牌初期,會利用老公做白老鼠,他跟我講減肥、運動多。」她笑指老公經常運動,但她不想老公減肥:「因為大家都說老公一臉福相才會富裕,他瘦一點的時候,真的沒那麼好運。」育有3個女兒的Suki指現年4歲半的大女十分貪靚:「大女想到我公司工作,將來繼承我衣x,我好欣慰。囡囡好貪靚,自發做嫵媚表情,說長大想去選美。」Suki坦言想追仔:「我再多給一次機會,但沒有生仔秘方,隨緣就夠。」

莊思敏蝕百萬結束生意

莊思敏昨日宣布忍痛結束化妝學校及經理人公司生意:「今次壯士斷臂,因生意很難維持,沒時間打理,拍檔也覺得投資太大,唯有正式結業,我蝕了7位數字。」

她表示旗下藝人已回復自由身:「王子涵得到爸爸(王晶)為她找到內地經理人,會在內地發展。」她指化妝學校收生不理想,加上租金貴,也結業收場:「現在做生意有少少驚,我將來純粹投資好一點,因為管理要花很多時間,我兼顧不到幕前工作。」明年莊思敏會專注電影及主持工作,又透露恨拍劇。

記者:李潔盈

 
 
今日相關新聞
徐淑敏唔想老公減肥 「福相才富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