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刀片跑手獲准上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快艇挫溜馬創9連勝

氣勢如虹的洛杉磯快艇昨日作客以103﹕96擊敗印地安那溜馬,連勝9場。

今場的戲玉盡在第4節,於上一節尾段一度落後20分的溜馬,甫開始先打出一段12﹕4的攻勢,到了完場前兩分鐘,拿禾艾倫的中距離跳投得手,令比分縮窄至96﹕98,不過快艇的謝姆哥羅福隨即回敬一個高難度的2分跳投,加上比歷格里芬兩罰中一,快艇又再拋開並得以穩住勝局,寫下9連勝之外更取得近5次與溜馬交手以來的首勝。

總結來說快艇勝在夠平均,共有6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基斯保羅投入17分及交出15個助攻,中鋒迪安帝佐敦射入12分及搶得本季新高的19個籃板,比歷格里芬亦有17分及10個籃板的「雙雙」;溜馬方面,後備CJ邁奧斯攻入本季新高的30分,包括6記3分波,可惜正選名單中有3位得分只得單位數,令球隊無法最終翻盤。

 
 
今日相關新聞
快艇挫溜馬創9連勝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