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國際
 改垃圾食品形象 美麥當勞擬削菜單檢討烹調

【綜合報道】美國連鎖快餐店麥當勞計劃削減菜單、檢討烹調方法、甚至取消部分使用的原料,以改變它提供垃圾食品的看法。

麥當勞總裁湯普森周三試圖安撫投資者,表示這種改變將有助加強連鎖店的吸引力,確保顧客不流失。這討論在伊利諾伊州奧克布魯克舉行,本周初麥當勞公布11月美國銷售額再跌,跌幅為4.6%。

湯普森承認,麥當勞未能跟上不斷變化的口味,其中一個問題是,人們愈來愈轉向覺得新鮮或有益健康的食物,快餐漢堡包和薯條的形象與此並不相符。

湯普森和美國麥當勞總裁安德烈斯談到的改變,包括原料、食物烹調和運送。

 
 
今日相關新聞
改垃圾食品形象 美麥當勞擬削菜單檢討烹調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