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細威佐高域膺年度世界冠軍
杜震君為法網設計海報
壁球重燃「入奧」希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祖雲力克卡利亞里穩坐榜首

周五意甲場,祖雲達斯在主場輕鬆憑泰維斯、維達爾和洛蘭迪(圖)的入球以3﹕1擊退卡利亞里,繼續穩坐榜首,以4分領先少踢1場的次席球隊羅馬。

和上場賽和森多利亞的陣容相比,祖雲達斯今仗有派路(Andrea Pirlo)、洛蘭迪和基亞連尼復任正選,取代了先列後備的保羅普巴、艾華路莫拉達和停賽的邦路斯。作客的卡利亞里仍有首席射手馬高沙奧因傷缺陣,由域陀伊巴保和高素領導鋒線。

開賽後僅3分鐘,祖雲達斯前鋒洛蘭迪接應角球攻門,雖被門將卡格奴救出,但前者的攻擊拍檔泰維斯補中成1﹕0。15分鐘,主隊左閘艾拉傳中,中場維達爾以一記妙射破關,「老婦人」早早就領先兩球,似乎勝負已分。

下半場,祖雲達斯再由洛蘭迪在50分鐘把比分改寫成3﹕0。戰至65分鐘,卡利亞里憑一次死球攻勢由後上助攻的後衛羅錫天尼在後柱頂入,追成1﹕3,但最終仍要全失3分。

同日拿玻里以2﹕0擊退來訪的帕爾馬。賽後祖雲達斯16戰得39分,領先羅馬4分,後者於周末主場鬥AC米蘭。至於拿玻里獲勝後以27分排第3。

 
 
今日相關新聞
祖雲力克卡利亞里穩坐榜首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