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美儀唔屈錢抽獎:他們說畀老細屈得多
500亞視新舊員工聚首

[2015.05.26] 發表
江美儀(左起)、蔡國威、韓君婷、劉錫賢、顏子菲及袁潔儀一班亞視新舊同事聚首。江美儀強調並不是亞視晚宴,就算亞視執笠,也會每年聚會。(攝影:孫華中)
麥景婷亦有出席「A記同學會」晚宴。(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亞視一班新舊台前幕後員工前晚聚首到尖沙嘴出席「A記同學會」晚宴,破紀錄筵開40多圍有近500人出席,江美儀、劉錫賢、蔡國威、顏子菲、袁潔儀、韓君婷及麥景婷亦有抽空出席參與,林建明和杜汶澤雖缺席,也自掏腰包合共拿出3萬元作晚宴抽獎之用。

雖然有傳亞視將於台慶當日結業,江美儀亦直言有很多人都以為是最後一次聚會才參與,但她強調這個並不是亞視晚宴,就算亞視「執笠」也會一直每年聚會。至於為何不見高層葉家寶出席?蔡國威解釋不是不受家寶玩,只是大家想低調,故沒有邀請高層。

江美儀表示已負責了3年聯絡藝人出席聚會工作,問今年可會特別感觸良多?她直言:「不是今年的事了!」問可有自掏腰包贊助抽獎?她笑道:「不用,今年不會屈人,因為他們說畀老細屈得多,再屈人姪驚有排受。」

劉錫賢:無得唏噓等約滿

劉錫賢表示估不到要等公司沒事做才有空首次出席聚會,問可感唏噓?他坦言:「無得唏噓,作為藝人只有等約滿,也不知結局如何。」

蔡國威:黃日華今返亞視

蔡國威表示沒有理會公司下次是否有糧出,覺得聚會比較緊要,他透露今天將返公司為安排於台慶播出的節目《亞視光輝歲月》最後一集錄影,黃日華會特別重返亞視擔任嘉賓。

顏子菲戥呂晶晶慘

顏子菲表示戥呂晶晶於內地應酬被灌醉一事慘,她稱自己識避走,故未試過被灌醉,但直言自隆胸後有被問價,她說:「我心諗為何以前沒有,不過經理人已推掉,聽說有6位數,就算食飯行街都有5位數,但我認為只行街就收錢很不合理,不勞而獲我會心虛。」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肥媽收六號做契仔 「娶老婆斟茶我飲」
【明報專訊】肥媽(瑪利亞)、陸浩明(六號)昨日到油塘出席無邪`目《食平3D》宣傳活動,肥媽席上宣布收六號為契仔,六號立即單膝跪地奉茶,肥媽感... 詳情
蕭敬騰自爆小學已有肌肉
【明報專訊】蕭敬騰昨午到屯門為8月的香港演唱會舉行發布會,吸引大批市民圍觀,他與粉絲玩遊戲及展球技。他被問到演唱會會否騷肌肉?他說自己不會露... 詳情
黃家強未應承去Beyond騷
【明報專訊】黃家強前晚參加屯門沙灘節演出,但因天雨及技術問題未能演唱。他為免粉絲失望,留下逐一與粉絲合照。家強再談到葉世榮想年底辦Beyon... 詳情
薛芷倫美國賀兒子大學畢業
【明報專訊】薛芷倫昨晚在Instagram分享與前夫馬清偉到美國出席兒子的大學畢業典禮,她看茖鄐l穿上畢業袍充滿喜悅,她形容是自己生命中的難... 詳情
王宗堯張建聲承諾裸泳
【明報專訊】改編自網絡小說的電影《壹獄壹世界:高登闊少蕩吨敿O》前晚舉行隆重的首映儀式,演員王宗堯、張建聲與蔡瀚億等曬冷列陣,當中以崔碧珈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