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熱氣球意外遺屬 向勝景遊索償

[2015.06.17] 發表

【明報專訊】兩年多前埃及熱氣球爆炸釀9名港人死亡,律師楊雲葶Q表示,其中6名死者的家屬今日會入稟法院向勝景遊追討埃及熱氣球意外導致傷亡的損失。弟弟及弟婦均在慘劇中喪生的蕭志強表示,不滿勝景遊一直無協助家屬了解事件,亦無提供資訊。

勝景遊發言人回應表示,司法程序已展開,現不置評。對於家屬指勝景遊無提供資訊,他說曾向家屬代表提供資訊。

勝景遊﹕司法程序展開 現不置評

死者家屬蕭志強表示,除了他為弟弟及弟婦索償,黃氏一家亦有4名死者索償。他不滿勝景遊在事發後欠跟進,又無協助家屬追討保險,亦沒有幫助家人索取資訊。他指民事索償期限只有3年,如今已過兩年多,死因研訊未有進展,因此現先行入稟。

早前外電傳媒埃及民航當局調查報告報道,指熱氣球爆炸因氣喉接駁不良漏氣,機師在熱氣球升空前既無通知機場控制塔,飛行途中亦無與控制塔保持溝通,違反多項安全指引。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哈囉喂」banker副校扮鬼扮上癮
【明報專訊】海洋公園「哈囉喂」年年都會請人扮鬼,今年請足1200個演員,最高時薪有145蚊,做導演月薪甚至超過4萬蚊。好多人扮鬼扮上癮,年年... 詳情
毛孟靜出書  借普選教英文
【明報專訊】公民黨立法會議員毛孟靜(Ms Mo)食住政改個勢,推出新書《我要真普選》,以政改議題、雨傘運動等事件教大家英文。Ms Mo話英文... 詳情
【明報專訊】好快又七.一,為慶祝香港回歸18周年,解放軍駐港部隊將於7月1日開放昂船洲軍營同石崗軍營,歡迎市民參觀。究竟有乜洏i以見識鴭O?... 詳情
林濬邊做市建總監邊仲裁
【明報專訊】年屆69歲鴷垂塈蔚D執董林濬(圖)鷈妨穭@正式轉做一哥,出任暫代行政總監,噚日佢同主席蘇慶和見傳媒就話今次純屬捱義氣,幫市建局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