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千雪首次擔正搏到盡

[2015.06.17] 發表
袁偉豪大讚朱千雪肯搏肯捱,要畀個Like佢。(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朱千雪、袁偉豪昨於將軍澳電視城,拍攝無釆@《EU超時任務》宣傳片。首次嶺虞矰k主角的朱千雪表示劇中佔戲重,日拍長達20小時,僅得2小時睡覺,但強調自己頂得住﹕「劇組人員都惜住我,知道未到我埋位,會叫我坐下、躺下先休息。」

拍檔袁偉豪激讚千雪肯搏肯捱,值得嘉許﹕「我要畀個Like她,她狀態、精神上好堅持,無怨言,又不惜身,見她拍攝有受傷。」朱千雪表示日前拍攝一場滑下山坡的戲分時,不慎被樹枝擦傷肚皮流血,她說﹕「我不懂就力,有場戲要掌摑袁偉豪,都幾重手。」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小儀笑金剛見高Ling發呻吟聲
【明報專訊】金剛、阮小儀、高海寧(高Ling)昨晚出席新劇《愛情食物鏈》廠景拍攝拜神儀式。高Ling提到該劇最多機會跟小動物互動,自己扮演的... 詳情
湯唯忙工作無擔心老公
【明報專訊】湯唯昨日在烈日當空戶外,為其代言護膚品牌宣傳。她在台上分享護膚心得,亦談到自己過去辛酸史:「在英國修讀舞台劇起初英文不好,唯有下... 詳情
克勤祖兒演唱會門票火速售罄加開3場
【明報專訊】李克勤與容祖兒(Joey)天王天后配,果然聲勢奪人,昨日演唱會正式開售,在各購票地點出現排隊黨,8場門票於2小時內爆滿。不少歌迷... 詳情
鍾舒漫力證吳浩康無新歡
【明報專訊】鍾舒漫早前到長洲為舊愛吳浩康慶生,有報道指她離開後,吳浩康即與新歡留在度假屋過夜。鍾舒漫昨日與洪卓立、羅力威、林欣彤與馮允謙出席... 詳情
黃家強擔心母親健康
【明報專訊】黃家強昨日接受電台訪問,他透露打算與太太及兒子到郊外踏單車、放風箏慶祝父親節。老父於去年4月過身,他表示第二年過沒有父親的父親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