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龍舟賽 靚女展魅力

[2015.06.21] 發表
圖為女子龍舟隊盛裝參賽。 (中新社)
19日,2015中華龍舟大賽溫州站比賽開幕,俊男靚女紛紛拍攝靚麗寫真,為中華龍舟大賽展現出別樣的魅力。(網上圖片)

6月20日正值五月初五端午節,2015中華龍舟大賽溫州站的比賽結束,共有來自全國十幾個省、市共30多支龍舟隊參加正賽的爭奪,比賽分職業組、青少年組共12個項目。此外,本站賽事還誕生了一項新的健力士世界紀錄——「最多參賽隊的龍舟賽」。在溫州傳統龍舟的比賽中,包括154支溫州本地龍舟隊在內的203支龍舟駛上江面,共8,700多名運動員完成了2.8公里的湖上巡遊,打破了由2005年在德國創造的154艘龍舟的紀錄。

更多中國要聞
首赴印尼獵狐 逮6嫌犯 3人為紅色通緝令逃犯
【明報專訊】據新華網報道,21日清晨6時許,公安部「獵狐2015」赴境外緝捕工作組將近期抓獲的6名境外在逃經濟犯罪嫌疑人從印尼押解回國。其中... 詳情
1.7萬死豬泡水一周 軍隊出動收屍
【明報專訊】廣西省大化縣本月14日暴雨,一家畜牧公司近1.7萬隻豬被淹死,泡水7天仍無法處理,惡臭瀰漫方圓2公里。解放軍廣州軍區20日出動部... 詳情
【明報專訊】遼寧省一所學校數百名學生自上周四(18日)夜間至周五(19日)白天出現嘔吐、發燒現象,疑似食物中毒。校方至今沒人出面澄清。一名家... 詳情
貴州留守兒童集體死亡 疑點重重
貴州畢節四兄妹集體死亡,震驚全國。警方調查稱,四兄妹喝農藥自殺,但在未通知家屬的情況下,四人屍體竟被當局火化,採訪記者則被監控驅離。老么屍體... 詳情
從周永康案見證中國的「法治」
近日,轟動全中國的周永康案正式審結。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承認控罪並表示不會上訴,法官鑑於他願意「認罪悔改」,最終免其一死,只判他無期徒刑,亦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