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街以東收垃圾外判 9月決定

[2015.06.21]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人最快要等到今年9月才知道央街以東的收集垃圾服務會否外判。市長莊德利仍是主張把垃圾服務外判。

據市府統計把央街以東垃圾服務外判每年可為市府省回高達1150萬元開支。

按照原來的計劃,市府職員應在今年4月便應向工務委員會提交把央街以東收集垃圾服務外判的報告,然而市府職員近日忙於處理賈丁納公路的各項事務,只好按照優先處理次序,先把賈丁納公路的各個方案處理好,再研究擴大市內收集垃圾服務外判的方案。

工務委員會於今年1月通過研究市內收集垃圾服務外判的方案。現今央街市西的收集垃圾服務已經外判,由私人公司GFL負責。至於央街以東的收集垃圾服務,現今仍由市府公務員工會屬下的會員負責。

多市工務委員會主席兼市議員羅賓遜(Jaye Robinson)表示,今年9月應該有明確結果,而她本人是傾向把央街以東的收集垃圾服務亦外判出去。

市長發言人加爾布萊思(Amanda Galbraith)則重申莊德利支持外判收集垃圾服務。

市議會是在2011年通過把央街以西收集垃圾服務外判,並於2012年8月把服務外判給GFL公司。據市府估計在該份為期7年的合約,可以節省合共7840萬元。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