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人佛州買房逾85%現金交易
半數打算每年住3至6個月

[2015.06.21] 發表
加拿大人在佛羅里達州買房多不用造按揭。(互聯網圖片)

加拿大人南下美國佛羅里達洲置業﹐超過85%用現金﹐不需要造房屋按揭。

全美地產經紀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調查所得﹐在當地的樓市﹐加拿大在海外買家當中所佔的份額佔31.6%﹐而在南佛羅里達州的全部買家之中﹐加拿大人佔了7%。

至於置業的目的﹐53%的加拿大人表示用作度假。與此同時﹐61%的人計劃每年只會使用美國的物業3至6個月。

這些前往佛羅里達州置業的加拿大人很多都不會因為加元匯率下跌而受到影響。不過﹐近期美國人也多了在佛羅里達州買房﹐以致加拿大人目前較難在邁阿密找到適合的物業。

根據來自當地的地產界消息﹐邁阿密的樓市正出現年輕買家﹐除了購買共管柏文﹐也會買其他類型的住宅。

有意在當地置業的加拿大人目前所遇到的難題是找不到本身願意負擔的屋價。

加拿大買家大部分都不用造房貸﹐但根據全美地產經紀協會的調查﹐他們所購買的房屋價格屬於較低的檔次。資料顯示﹐半數接受訪問的加拿大買家在去年支付的屋價少於20萬美元﹐而中位屋價為260,800美元﹐但其他的海外買家所支付的價格則是300,600美元。

更多地產新頁
余月瑛新書簽名會
加拿大華人物業管理協會周六舉行共管公寓保險講座。 該會會長余月瑛隨後舉行新書簽名會﹐席間所得收益供作該協會的經費。圖為余月瑛準備簽名。... 詳情
爭議性加租案有最新結果
我在今年3至4月份曾經在這專欄「最近一宗有關具爭議性加租案的糾紛」文章,提及過市中心一橦出租大廈房東和租客糾紛。基於去年已加租4.1%及其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