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達拿錫比決賽爭冠

[2015.06.21] 發表

在德國哈雷舉行的ATP(職業網球協會)格里韋伯公開賽昨日進行了兩場準決賽,頭號種子費達拿(圖)和意大利的非種子選手錫比分別勝出,會師決賽。

在首場半決賽中,世界排名第二的頭號種子費達拿面對8號種子、克羅地亞老將卡奴域贏得並不輕鬆。

雙方沒有一次破發對手的發球局,費球王在兩個搶七局中把握住機會,分別以7:3和7:4取勝,躋身決賽。

隨後的另一場半決賽由2號種子、日本的錦織圭對陣錫比。比賽只進行了14分鐘,在首盤1:4落後的時候,錦織圭宣布退賽,錫比晉級。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