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盡量使用公共交通

[2015.07.08] 發表
新的HOV措施﹐對上班一族很有影響。

泛美運動會周五就要揭幕﹐預計運動會期間﹐交通將會很擠塞﹐泛美運呼籲多倫多地區的市民﹐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盡量不要自己駕車。

泛美運的發言人范森(Allen Vansen)昨天說﹕「請將這個信息帶出﹕請使公共交通工具。」

而在昨天的記者會上﹐「使用公共交通」這幾個字﹐被說了數十次。

泛美運及交通官員承認最近開始實施的多乘客車輛專用線(HOV)﹐對通勤交通已起到影響。

范森強調﹐駕車人士必須改變其習慣﹐並要求居民及觀眾合伙乘車?步行?踩單車﹐以及乘搭公共交通工具。

他又說﹐通勤者須提早上班及延後下班。

安省交通廳的Andrew Posluns則說﹐在實施新的HOV之後﹐駕車人士已在調整﹐但是多倫多的高速公路仍然塞車。

Posluns說﹐他們見到有些公路行車快一些﹐但是QEW?賈丁納公路?當谷大道(DVP)則比正常慢了10至12分鐘。

他說他們的目標是在運動會期間﹐交通會比正常慢大約7分鐘﹐不過﹐他又說﹐他見到在過去一周﹐交通時間有了些改善。

范森又提出警告說﹐因為泛美運及其他活動﹐會有封路措施﹐這都會引起交通上的頭痛。

更多要聞二
大多區屋價升12%再創新高
【明報專訊】根據多倫多地產商會(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最新發表的樓市報告,大多倫多地區在今年6月的房地產交易情... 詳情
中專協會長楊靜發信 駁斥環郵報道失實損華社
【明報專訊】《環球郵報》指安省公民?移民兼國際貿易廳長陳國治與中國來往過密﹐有可能損害加國利益的報道中﹐有提到加拿大中國專業人士協會(CPA... 詳情
約克區公校狀元黃逸俊入大學選讀音樂教育
【明報專訊】一位熱愛數學且各科成績優秀的約克區華裔高中生,最後選讀的專業卻是音樂教育,因為他深感音樂在連接人群上所特有的魅力,希望有更多的人... 詳情
Aeroplan推行新制 積分換機票按市場需求
【明報專訊】Aeroplan積分計劃過去一直被外界批評﹐指用戶難以用積分換取機票﹐又或用戶換取機票後﹐仍要支付高昂的燃油附加費。但推行Aer... 詳情
【明報專訊】有騙徒以中國某石油化工企業在加國的獨家代表及豐厚薪金回報為誘餌,誘騙民眾上釣,其後通過一個海外帳戶詐欺錢財。一名北溫男子已被騙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