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診斷﹕洪秀柱已完全恢復

[2015.07.08] 發表

據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8日出面說明健康問題,陪同出席記者會的洪秀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游梓翔說,洪秀柱的主治醫師台大乳房醫學中心主任黃俊升提出診斷證明表示,洪秀柱已經完全恢復健康,可以勝任任何工作。

游梓翔說,今年6月10日洪秀柱回臺大醫院例行性回診,台大醫學系專任教授也是台大乳房醫學中心主任黃俊升提出一份診斷證明書。證明書上明確地說明洪秀柱目前已經完全恢復健康狀態,可以勝任任何工作。

游梓翔指出,8日上午有媒體針對洪秀柱的健康問題做了相關報道,其實在洪秀柱參選初期就已經知道有特定人士在傳播這個消息。不管在生病期間或是恢復健康後,洪秀柱無論選民服務、為黨輔選或是副院長主持會議,接見外賓等工作,都是精力充沛,相當活躍。

對於這場病,洪秀柱說2011年3月健康檢查發現上天給她一個很好的禮物,她4月6日馬上動手術,「4月7日是我的生日,也是我重生的日子」。

洪秀柱說,她在健康檢查時發現是乳癌第一期,4月6日動完手術後,接下來是一連串的治療。「當時正好是總統立委大選,但是只要我輔選的場子,我沒有缺過一場。我主持或是專題演講,一站就是1、2小時」洪秀柱說,當時她還在治療期間,但是「我從來沒有耽誤過任何黨務會議或任務。」

選舉結束後,洪秀柱擔任立院副院長,也沒有缺席過任何需要她的場合。

更多中國新聞
蓮警告選後斷交潮 林永樂:暫無[象
【明報專訊】前副總統呂秀蓮(圖)提出「警語」,指明年選後台灣恐面臨骨牌式斷交。外交部長林永樂7日表示,目前與友邦關係穩定,感謝呂秀蓮對外交事... 詳情
八仙塵爆首名重症傷者出院
【明報專訊】「我一直都對自己很有信心!」八仙塵爆中身受20.8%二度灼傷的陳柏璋,7日下午自新北市亞東醫院出院,是八仙塵爆第一個從燒燙傷重症... 詳情
林志玲探傷者打氣
第一名模林志玲7日南下探視八仙塵爆傷患陳宛萱,並寫卡片送給燒燙傷病房的6名病患、家屬及醫護人員,為他們打氣,提到陳宛萱情況,林志玲心疼到眼眶... 詳情
八仙塵爆傷患在生死關頭奮鬥,在醫護人員的悉心照料和偶像親友的加油打氣下,陸續傳出一些令人欣慰的信息。 林口長庚醫院6日為全身65%三度... 詳情
【明報專訊】已婚的67歲食品界張姓富商,8年砸6,000萬元(新台.下同)包養50歲郭姓熟女,平均每月62萬餘元,比幼齒還貴,張妻聞訊幾近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