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欣支持幼稚園「無字化」

[2015.10.20] 發表
林嘉欣表示會帶兩個愛女欣賞聖誕燈飾和參加嘉年華會感受氣氛。(攝影﹕孫華中)
徐淑敏隻身出席活動,未見老公黃浩相伴。(攝影﹕孫華中)
穿露背裝的黃芷晴(左),與性感現身的蔡潔(右)在派對上合照。(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著名朱古力品牌GODIVA昨晚舉行派對預告聖誕來臨。到場嘉賓包括林嘉欣、黃芷晴、蔡潔、徐淑敏、楊洛婷等均悉心打扮撐場。林嘉欣未知今年聖誕節會否一家飛外地旅行慶祝,但會帶兩個愛女欣賞聖誕燈飾和參加嘉年華會感受氣氛,家中亦布置真正聖誕樹。她說﹕「大女5歲,細女2歲半,我們一齊自製朱古力,是好好親子活動。」林嘉欣又讓女兒繪畫,學整陶瓷,自由發展興趣。

提到報道澳門政府今年9月要求全澳門幼稚園「無字化」,3至4歲幼初班無需訓練學童寫字;嘉欣認為小朋肌肉未成熟,如執筆姿勢有錯,會影響將來發展,所以不心急,大女兒剛剛才學寫字。同時,她亦不反對「家庭教學」,只是她要拍戲難遷就時間才不勉強去做。

黃芷晴愛自由身唔想簽約

黃芷晴穿大露背晚裝做「影後」;提到聖誕節將至,她表示最喜歡此節日,必定約會家人、男友和朋友慶祝,更D.I.Y禮物作交換。自約滿港視,仍未落實簽約新公司,她解釋﹕「有幾間模特兒公司斟洽,但自己貪心想兼顧模特兒、電影和設計工作。爸爸看過我舞台劇演出,他很放心,沒特別給意見。」雖然暫未有電視台聯絡,但她愛自由身,故不感心急,反而媽咪較緊張。

蔡潔接受全裸演出

影壇新人蔡潔穿Deep V曬事業線,曾在電影作大膽演出的她不介意性感示人。她說﹕「角色需要的話,不介意性感,亦可以接受全裸演出。」11月將為新片開工,她透露角色很文藝,要學彈結他演出。本身懂彈琵琶的她積極苦練,弄致手指結繭,笑言騷性感和練樂器各有難度,難於比較。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網上瘋傳裸舞片段 Baby工作室斥誹謗索償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做黃曉明太太搞世紀豪華婚宴好威水,婚後的Baby好忙又好煩,先到北京整形醫院接受公開面部鑑定,證明自... 詳情
大姐大手記:回味《康熙來了》之最
【明報專訊】蔡康永及徐熙娣(小S)閃辭《康熙來了》,節目宣布「收攤」成為兩岸四地的大新聞,台灣、內地、香港、澳門的捧場客都突感若有所失,就正... 詳情
「翻版冼偉智」出局:有人話我似吳尊 亞姐內地100人揀50強 陳欣健張家瑩睇到想嘔
【明報專訊】《第27屆ATV2015亞洲小姐競選》內地賽區100強淘汰戰昨日於深圳進行錄影,100個參選人爭奪入圍50強,雖然當中不乏火辣身... 詳情
楊千嬅為囝囝打爛醋埕 自認「好變態」
【明報專訊】楊千嬅昨日為無邪`目《娛樂3兄弟》任嘉賓,她表示最近與林海峰、導演黃修平分兵三路為電影《哪一天我們會飛》做宣傳,笑言對票房的信心... 詳情
任賢齊被杜琪 祏陞J形象
【明報專訊】任賢齊(小齊)昨日為協康會出席慈善晚宴,小齊向小朋友代表送上夏威夷小結他,雖然小朋友患有自閉症,但他都耐心教他們看鏡頭拍照,又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