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唔恨公主式婚禮 自爆佛山收富二代求婚信

[2015.10.20] 發表
容祖兒在佛山舉行《1314容祖兒演唱會》最後一次巡迴,粉紅加透視,好sexy!
有歌迷自稱是富二代,揚言若容祖兒答應求婚便衣食無憂,更會為她在佛山舉行Baby式的世紀婚禮,不過祖兒不為所動,直言終身伴侶不可隨便找。
容祖兒彈結他,有型有款。

【明報專訊】容祖兒(Joey)完成《1314容祖兒演唱會佛山站》,也是「1314」最後一次巡迴,她感不捨而嚴重超時。Joey稱演唱會是2013年開始,其間因媽咪病了而暫停巡迴,這段時間她跟媽咪進出醫院打仗。她感恩媽咪康復可以相陪繼續巡迴,「1314」告一段落,之後她跟李克勤合作巡迴演唱會。她說:「好多謝媽咪陪伴,我最希望以後我去邊巡迴都有媽咪陪住我。」

勸對方有錢應多做善事

Joey自爆佛山之行有難忘事,她返酒店收到一位自稱富二代的歌迷求婚信,揚言有百萬畝果園,家財千萬,有車有樓。她答應求婚便衣食無憂,更會為她在佛山舉行一個Angelababy(楊穎)式的世紀婚禮。Joey笑說多謝厚愛,但自己沒想過要公主式婚禮,又覺得終身伴侶不可以這麼隨便找,並勸對方有錢的話應多做善事幫有需要的人。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古巨基哽咽感激太太默默扶持
【明報專訊】古巨基近日獲邀參與內地節目《今晚80後脫口秀》,雖然基仔不是「80後」,但就膽敢窒年輕主持人,他說:「我比你老12歲,但我們看起... 詳情
傳與WG昭熙秘戀一年  金秀賢「被拍拖」
【明報專訊】韓國「男神」金秀賢憑《來自星星的你》紅遍亞洲,昨日突傳緋聞,震驚各地粉絲,據韓媒報道,現年27歲的金秀賢跟比他年輕4載的女團Wo... 詳情
碧咸父子玩摔角唔認輸
【明報專訊】「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公認是好爸爸,經常跟子女「打」成一片,說的是前日碧咸跟16歲長子布魯克林(Brook... 詳情
宋智孝Gary  搵食不忘撒嬌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其中5名主持:金鐘國、Gary、宋智孝、李光洙及池石鎮,在亞洲地區人氣急升,成為不少廣... 詳情
Britney谷爆舞衣露肉背
【明報專訊】美國女歌手Britney Spears(圖)長駐「賭城」拉斯維加斯開騷,掙個盤滿砵滿,未知是否因此心廣體胖,日前演出期間,貼身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