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與WG昭熙秘戀一年 金秀賢「被拍拖」

[2015.10.20] 發表
金秀賢
昭熙
金秀賢的「星星」拍檔全智賢(圖)雖已懷孕6個月,但仍頻頻公開亮相,繼早前出席慈善活動又到訪名店後,最近她為運動服裝品牌adidas Originals代言秋冬廣告亦已曝光,穿著黑色連身裙的她,以外套遮掩隆起腹部,成為最「潮」的準媽媽。
「勇嫂」朴秀珍為雜誌拍寫真大騷美腿,又自爆與夫婿裴勇俊(圓圖)的婚姻生活美滿。
男團Madtown成員Buffy(左)早前上載與女團GFriend的Eunha(右)合照,似有心公開戀情。

【明報專訊】韓國「男神」金秀賢憑《來自星星的你》紅遍亞洲,昨日突傳緋聞,震驚各地粉絲,據韓媒報道,現年27歲的金秀賢跟比他年輕4載的女團Wonder Girls(WG)前成員安昭熙秘密拍拖一年,又拉攏她成為同一經理人公司Keyeast旗下藝人,以同門師兄妹身分掩飾戀情。不過,緋聞曝光不足半日,事務所隨即作出強烈否認,指有關報道毫無根據。

據韓國《國民日報》報道,金秀賢經常出入緋聞女友昭熙的住所,指他每次放假,都會到香閨秘會,鄰居亦表示多次見到金秀賢到訪上址,有傳兩人秘密拍拖一年。報道又指昭熙自今年7月退團並離開舊公司JYP,一直尋找新東家,最後在金秀賢牽線下,終於加盟男友所屬Keyeast經理人公司,成為裴勇俊旗下藝人。

緋聞曝光後,Keyeast代為澄清,強調他倆只是好朋友,絕非情侶關係,又說二人經常和朋友聚會,但絕無單獨約會。事務所又指報道內容失實,如果二人拍拖,昭熙理應避嫌,拒與Keyeast簽約,藉此保護金秀賢的「男神」形象。

根據昔日報道,金秀賢的緋聞女友多屬同劇拍檔,例如《擁抱太陽的月亮》韓佳人、《星夢高飛》秀智等,而昭熙亦非首位登上緋聞榜的女團成員,因為T-ara恩靜早已榜上有名。

裴勇俊讚妻廚藝

巧合的是,Keyeast老闆裴勇俊的新婚妻子朴秀珍,正是該事務所旗下藝人。最近她為韓國時裝雜誌拍攝寫真,「勇嫂」穿著貼身短裙,毫不吝嗇地展示美腿和「事業線」。在訪問中她自爆婚後愛上入廚,現正研究傳統韓國及意大利食譜,更自稱招牌菜式是鐵板章魚及辣炒章魚,笑言吃過的人都讚好,裴勇俊有口福了。

GFriend變女朋友

提到韓星戀情,早前因天雨而在舞台連仆6次的女團GFriend,成員之一Eunha近日被爆與男團Madtown成員Buffy拍拖。事緣男方日前在社交網站上載二人深夜約會的自拍合照,並留下「女朋友」、「約會」等字眼,雖然照片上載後不久即刪除,但仍不及網民手快,合照迅即在網上瘋傳,令二人戀情曝光。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碧咸父子玩摔角唔認輸
【明報專訊】「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公認是好爸爸,經常跟子女「打」成一片,說的是前日碧咸跟16歲長子布魯克林(Brook... 詳情
宋智孝Gary  搵食不忘撒嬌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其中5名主持:金鐘國、Gary、宋智孝、李光洙及池石鎮,在亞洲地區人氣急升,成為不少廣... 詳情
Britney谷爆舞衣露肉背
【明報專訊】美國女歌手Britney Spears(圖)長駐「賭城」拉斯維加斯開騷,掙個盤滿砵滿,未知是否因此心廣體胖,日前演出期間,貼身舞... 詳情
《星戰7》海報泄玄機
【明報專訊】全球粉絲期待的《星球大戰: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將於12月17日在港開畫,電影... 詳情
紗榮子暗交百億富豪
【明報專訊】最近演出富士電視台「月9」劇《朝5晚9》的女星紗榮子,昨日被揭發跟日本富商前澤友作拍拖。據日本傳媒報道,現年28歲的紗榮子於今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