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軍主場賽和魯賓卡山

[2015.10.23] 發表
利物浦昨日憑安利簡恩(左)頂入扳平球,以1﹕1逼和魯賓卡山。(美聯社)
高普

歐霸盃B組賽事,首度帶領利物浦在主場出戰的高普仍未能替球隊敲響勝鼓,主場僅能與俄超分子魯賓卡山踢成1﹕1平手,分組賽3戰皆和排在第2位。

高普今場爭勝之心昭然若揭,除了正箭頭由奧歷治代替賓迪基擔任正選外,其他主力球員如菲臘比古天奴、拉爾拉拿、占士米拿、安利簡恩等均有列陣,但沒料到客軍魯賓卡山上半場15分鐘一盤冷水照頭淋,憑一次偷襲得手。

當時右閘古斯文吊長傳入禁區,利物浦後防尼達利基尼被對方前鋒戴域食贏身位,後者心口一控後右腳挑射遠柱掛網,客隊靠這個精彩的入球得以領先1﹕0。

不過今場貢獻一記助攻的古斯文及後卻成為罪人,他於上半場僅35分鐘因侵犯安利簡恩而兩黃一紅被逐,利物浦亦憑今次罰球攻勢扳平,安利簡恩接應奧歷治頭鎚二傳近門掃入,紅軍追成1﹕1之餘,更開始在比賽餘下時間以眾凌寡。

可惜球隊在強攻下仍然無法撕破魯賓卡山的防線,而高普亦先後調入傷癒復出的賓迪基及費明奴加強攻力,前者曾經有一次黃金機會卻不幸炒高,同時亦有一次射門中柱彈出,最終球隊無法把推握多踢1人的優勢,與魯賓卡山踢成1﹕1完場。

紅軍在歐霸盃無獨有偶3戰皆和,以3分排在小組第2位。在今輪作客1﹕0小勝波爾多的錫永,則以3戰得7分站穩榜首,魯賓卡山及波爾多同時以2分排小組第3、4位。

更多體育
熱刺1﹕2負安德列治
歐霸盃J組第3輪賽事,英超代表熱刺作客比利時慘遭滑鐵盧,在領先1球的情況下最終反負安德列治1﹕2,於分組賽首嘗敗績。 相比起上場聯賽鬥... 詳情
歐霸盃於周四上演A-L組第3輪共24場小組賽,在芸芸德、西及意甲強隊當中,相信只有「紫百合」費倫天拿主場1﹕2不敵列治普斯納最為人感意外。 ... 詳情
波圖拒售18歲新星
葡超球會波圖主席賓圖達哥斯達表示,堅決不會把陣中18歲的隊長新星魯賓尼維斯出售予歐洲列強。 司職中場的魯賓尼維斯(Ruben Neve... 詳情
盧森堡女子網球公開賽22日進行了5場八分之一決賽,只有兩位種子選手「倖存」,2號種子伊雲諾域與對手苦戰3盤,最終還是被淘汰。 7號種子... 詳情
美韋達腰帶大「曬冷」
已退役拳王美韋達近日在社交網站,上載其職業生涯中獲得的所有拳王腰帶,更暗示自己的名字會永垂不朽。 美國拳王美韋達(Floyd Mayw...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