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雲諾域次輪出局

[2015.10.23] 發表

盧森堡女子網球公開賽22日進行了5場八分之一決賽,只有兩位種子選手「倖存」,2號種子伊雲諾域與對手苦戰3盤,最終還是被淘汰。

7號種子、捷克的斯特伊科娃以6﹕2,7﹕5戰勝瑞典的拿臣;30歲的老將,5號種子珍高域面對世界排名第110位的塔堤什維利,以6﹕4,6﹕2輕取對手,用時不到一個半小時。

2號種子伊雲諾域對比利時的范烏伊特凡克十分被動,這位21歲的比利時小將上升勢頭迅猛,目前世界排名已經升至第47。范烏伊特凡克首盤就以6﹕4先聲奪人;第二盤,又是范烏伊特凡克領先,伊雲諾域奮力追趕,終於把比賽帶入搶七局,最後勉強以7﹕5險勝;在決勝盤的較量中,倆人先是保住發球局,在第12局,范烏伊特凡克抓住機會,成功破掉伊雲諾域的發球局,以7﹕5贏得決勝盤,躋身八強。

更多體育
美韋達腰帶大「曬冷」
已退役拳王美韋達近日在社交網站,上載其職業生涯中獲得的所有拳王腰帶,更暗示自己的名字會永垂不朽。 美國拳王美韋達(Floyd Mayw... 詳情
在上周疑服過量可卡因及壯陽藥而昏迷的前湖人球星奧當,於近日蘇醒後,其代表律師亦在昨日宣布,奧當與卡戴珊將聯署新文件,並同時取消先前遞交的離婚... 詳情
加人主場負首都
今季主場未嘗一勝的溫哥華加人,昨日留守主場出迎由「入球機器」奧域堅帶領的華盛頓首都。加人於賽事取得領先後變得被動,造就客隊有機可乘,於末節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