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圖拒售18歲新星

[2015.10.23] 發表

葡超球會波圖主席賓圖達哥斯達表示,堅決不會把陣中18歲的隊長新星魯賓尼維斯出售予歐洲列強。

司職中場的魯賓尼維斯(Ruben Neves,圖)乃目前歐洲最受注目的新星之一,年僅18歲的他,在波圖周中以2﹕0擊敗特拉維夫馬卡比一仗披起隊長臂章帶領球隊出戰,成為歐聯史上最年青的隊長。

據悉在賽事舉行期間,利物浦、曼聯、曼城、阿仙奴及祖雲達斯的球探皆現身於觀眾席上,可見歐洲列強已對這位葡籍球員虎視眈眈,不過波圖主席賓圖達哥斯達的態度卻十分強硬,並斷言要魯賓尼維斯繼續留在隊中。

「魯賓與球會的合約至2019年才屆滿,而非如一些報道中所指的2017年。我們希望把他一直留在波圖,將他打造成祖奧賓度一樣具標誌性的人物,我絕不想他離開,只要他一直都在的話,他將會成為波圖最偉大的隊長。」賓圖達哥斯達說。

話雖如此,然而魯賓尼維斯現時的經理人為大名鼎鼎的著名球星經紀文迪斯,有如此強勁的後台,相信加盟歐洲主流強隊乃遲早的事情。

更多體育
盧森堡女子網球公開賽22日進行了5場八分之一決賽,只有兩位種子選手「倖存」,2號種子伊雲諾域與對手苦戰3盤,最終還是被淘汰。 7號種子... 詳情
美韋達腰帶大「曬冷」
已退役拳王美韋達近日在社交網站,上載其職業生涯中獲得的所有拳王腰帶,更暗示自己的名字會永垂不朽。 美國拳王美韋達(Floyd Mayw... 詳情
在上周疑服過量可卡因及壯陽藥而昏迷的前湖人球星奧當,於近日蘇醒後,其代表律師亦在昨日宣布,奧當與卡戴珊將聯署新文件,並同時取消先前遞交的離婚... 詳情
加人主場負首都
今季主場未嘗一勝的溫哥華加人,昨日留守主場出迎由「入球機器」奧域堅帶領的華盛頓首都。加人於賽事取得領先後變得被動,造就客隊有機可乘,於末節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