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閃婚 9個月後閃離 之之情路多姿多采

[2015.11.05] 發表
關之琳剛出道不理父親關山(右)反對,與相識兩個月的富商王國旌(左)結婚。(資料圖片)
關之琳曾與黃家諾有過一段姊弟戀。(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53歲的關之琳過往的感情生活多姿多采,近年的一段情也是最長久的,是跟台灣富商陳泰銘拍拖、結婚與離婚歷時7年多。關之琳首任丈夫是富豪王國旌,當年她只有20歲,未理會父親關山的反對跟比她年長16年、僅相識兩個月的王國旌於美國閃婚(1982年)。這段婚姻只維持了9個月又閃離了!

曾與黃家諾譜姊弟戀

關之琳曾跟有婦之夫傳緋聞,84年有傳她介入馬清偉與陳美琪的婚姻,93年又傳她跟富商劉鑾雄交往,當年大劉剛跟寶詠琴離婚;關之琳跟他的緋聞傳了3年。2001年,關之琳與較她年輕8歲的黃家諾譜姊弟戀,戀情維持了3年,於04年分手收場。07年關之琳低調戀當時仍是「人夫」身分的台灣富商陳泰銘,09年關之琳聲稱兩人皆是單身的,昨日她宣布已跟陳泰銘離婚。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林志玲斥子虛烏有傷害人格  被影射涉跨國賣淫案
【明報專訊】台灣爆跨國賣淫案,警方展開調查。昨日台灣傳媒報道有賣淫與召妓的名單,涉38名女星與18名富豪,名冊中有一線台灣女星、名模,又涉香... 詳情
宋承憲未計劃做爸爸  恨演韓版占士邦
【明報專訊】韓星型男宋承憲昨晚與岑麗香出席電影《007:鬼影帝國》首映禮,昨日抵港的宋承憲行色匆匆,活動後即乘夜機離開。他以廣東話「我係宋承... 詳情
千嬅睇新片爆喊  林海峰望合作拍喜劇
【明報專訊】楊千嬅與林海峰前晚出席電影《哪一天我們會飛》首映禮,林海峰在台上表示事隔10年再拍戲,再拍戲可能要過10年,屆時想跟千嬅合作拍喜... 詳情
麥明詩:不想影響大家事業  「大狀男友」林作無叫幫手
【明報專訊】應屆港姐麥明詩與龐卓欣昨日出席於荃灣舉行的「愛心曲奇暖萬家」慈善義賣活動記者會,有傳兩人拒簽TVB藝員長約被綁,寧卸任後另謀高就... 詳情
譚耀文8層樓高拍跳海戲
【明報專訊】譚耀文日前為電影《選擇遊戲》在深圳拍跳橋墮海戲,電影是真人騷的競技形式,他有很多危險動作,攀山與飛車等。他在深圳一座大橋拍攝驚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