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董事街頭遭斬傷

[2015.11.08] 發表
灣仔駱克道前晚深夜發生街頭斬人血案,一名公司董事遭刀手伏擊浴血受傷送院救治;事後警員趕至封鎖現場調查。(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灣仔發生街頭斬人血案。一名公司董事前晚途經駱克道,突遭一名刀手撲出施襲,事主連中兩刀浴血重傷,兇徒逃去無蹤,傷者由救護車送院救治。警方列作「傷人」案處理,正追緝兇徒及調查犯案動機。

刀手突撲出施襲

遇襲事主姓卓,54歲,手臂及背部中刀受傷,傷口深可見骨,大量出血,清醒送院經搶救後情G仍嚴重。

大量出血 傷至見骨

據悉,卓為灣仔一間私人公司董事,活躍股市投資,其所駕平治房車價值約180萬元,住香港仔鴨c洲。

消息稱,卓有黑幫背景及有刑事恐嚇及傷人等案底;事後他聲稱不認識兇徒及不知何事遭人伏擊。

活躍股市投資 涉黑幫背景

事發前晚10時許,當時卓駕駛平治房車至灣仔區一間酒店停車場停泊後,獨自步行離去;其間卓前行約100米至駱克道217號對開,一名身穿黑衫及戴口罩刀手突然撲出,不由分說地持利刀狂斬,卓閃避不及,背部和手臂中刀浴血倒地,兇徒得手即逃去無蹤。附近途人見狀報警,傷者由救護車送院治理,地上遺下刀套、皮帶、染血衣服及大灘血漬。

警員趕至調查及兜截可疑人物,但未有發現;警方已將案交予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第9隊跟進,暫時未有人被捕。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加拿大籍男子2012年在東涌映灣園住所,與其同居女友爭執,情緒失控下涉揮刀自殘及追斬接報到場的警員,警員開槍射中加籍男的大腿將其... 詳情
懲教賣物會 在囚人士招待長者
【明報專訊】懲教署昨日在赤柱監獄側的足球場舉行第63屆秋季賣物會。今年賣物會以「愛心滿載 非凡盛會」為主題, 透過攤位銷售及各界不同形式捐助... 詳情
警放蛇拘兩黑的司機
【明報專訊】警方在中區展開打擊「黑的」行動。昨凌晨約1時,中區警區人員喬裝顧客在雲咸街截乘一輛的士往北角渣華道一酒店;當的士抵達後,司機收取... 詳情
海關再檢16萬元走私象牙
【明報專訊】海關在香港國際機場破獲3個月內第8宗走私象牙案。前日晚(6日)關員在機場執勤時,發現一名入境旅客形[可疑,清關時先在其手提行李內... 詳情
梁智鴻發電郵 周四召開 校委緊急會議商主席從缺
【明報專訊】港大校務委員會主席至今仍然從缺,屬建校百年來首次。校委之一文灼非說,盛傳接任主席的行政會議成員李國章「佢唔算係合適人選」,又指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